辽足队长被撞脑震荡 杨善平:后20分钟记忆模糊了

2016年06月10日18: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杨善平杨善平

  新浪体育讯  6月10日,在中超联赛第12轮的比赛之中,辽宁宏运队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结果重新回到福地沈阳铁西体育场的辽宁队终于收获了开赛以来的第二场胜利。本场比赛可谓一波三折,辽足先是一球领先,结果被对手连进两球反超,危机时刻辽足在三分钟之内连入两球再次反超比分,最终以3-2主场战胜对手,夺得了最近11场比赛的首场胜利。

  本场比赛之中,辽足后防大将杨善平在上半时意外受伤,中场休息立刻被送往医院,经过医生检查之后为轻微脑震荡,虽然经过检查没有太大问题,但还是让辽足惊出一身冷汗。而直到杨善平慢慢清醒之后才说出一句吓人一跳的话:上半时就已经被撞迷糊了,但必须咬牙坚持踢,后面20分钟怎么踢的都记忆模糊了……

  当时杨善平受伤的时候距离上半时比赛还有20分钟的时间,杨善平在一次防守过程中与对方争顶头球,杨善平的头部侧面被对手撞了一下,当时杨善平就感觉非常晕:被撞的那一瞬间立刻就迷糊(晕)了。但上半场还没结束,我必须咬牙坚持下来,但后面20多分钟怎么踢的,我现在记忆都模糊了。

  被换下场之后,杨善平的头晕一直没有减轻,于是辽足立刻决定送他去医院,到了医院进行检查之后,确诊结果是轻微脑震荡,并没有太大问题。杨善平表示:医生说需要休息两天,我想应当不会耽误下一场比赛。

  在杨善平去医院的时候,得知比分是1:2落后时,大杨说:听到这个比分,真是吓坏了,早知道再坚持一下也不下场了。后来在医院检查的时候,我们队进球的消息不断传来,最后终于赢下来了,才是放下心来。这场赢球太关键了,不仅仅是得到了3分,而是我们的压力终于放下来了,士气也起来了。感谢全队的拼搏。接下来我们打长春亚泰、打广州富力,我们要顶住这口气,再加上二次转会我们会调整,希望借着这个气势,早早脱离保级圈。(袁野)

文章关键词:杨善平重庆力帆辽宁宏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