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老太!勒夫食谱遭队友嘲笑 正确饮食助他成功

2016年06月13日03: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勒夫进入联盟后减重效果明显勒夫进入联盟后减重效果明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大前锋凯文-勒夫曾经是一个大胖子,但是过去这几年,通过合理的饮食和训练,勒夫减去了不少体重,这使得他拥有更好的竞技状态。但与此同时,勒夫严格的饮食习惯常常遭到队友们的嘲笑。

  勒夫现在这样的饮食习惯并不是很早就养成的。当初在UCLA打球时,他的体重超过了270磅。勒夫刚进NBA时,他不太敢于在低位投篮,因为他担心自己因为体重原因跳不起来,从而无法获得出手机会。

  自从2012年开始,勒夫调整了饮食习惯,他现在最喜欢的食物是三文鱼和烤鸡肉。如今,勒夫坚持少食多餐,而且自从被交易到骑士队之后,他聘请了一名全职的厨师来负责自己的日常食物。

  今年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之前的一次骑士队的早餐,骑士球员们的盘子里都装着薄煎饼、华夫和培根,但勒夫是例外。

  “凯文只拿了两块松饼和一根香蕉,外加脱脂牛奶。”骑士队小前锋理查德-杰弗森透露,“他吃得就像一位80岁的老太太。”

  每场比赛结束之后,勒夫常常自备食物——蔬菜沙拉和烤鸡肉,并且避免吃那些高热量的食物,他也因此常常遭到队友们的嘲笑。

  “当我拿着食物走进去的时候,他们总是很好笑地看着我。”勒夫说道,“当你和这群喜欢嘲笑你的队友们在一起,这不是最好的决定。”

  但是这些年来,勒夫已经意识到这是正确的饮食方式。事实上在今年的总决赛赛场上,通过合理饮食来保持身体状态的球员并不只有勒夫,还有勒布朗-詹姆斯、格林和博格特。

  据勒夫的训练师迈克拉纳汉透露,现在的勒夫在场上更有爆发力,而且能通过后撤步跳投创造出更好的出手空间,这是他减重30磅的直接效果。

  现在,勒夫在休赛期的训练中可以保持60分钟高强度训练不休息。

  “凯文对此做出的努力是认真的。他把它视为一种投资。我想说通过得到那份1.15亿美元的合同,他实现了目标。”迈克拉纳汉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勒夫骑士食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