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变阵女排进攻受阻朱婷下场 第三局15-25告负

2016年06月12日21: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赛精彩瞬间比赛精彩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站收官日,中国女排与美国女排展开强强对话,争夺本站冠军。前两局中国队2-0领先,第三局变阵后的美国队25-15扳回一局。

  第三局,美国队变阵,主攻拉尔森、罗宾逊,副攻阿金拉德沃、哈默托,接应墨菲、二传洛伊德,自由人班瓦瑟。美国队开局5-1占先迫使郎平暂停。中国队随后依靠龚翔宇进攻、丁霞争球、袁心玥快攻、徐云丽和朱婷的拦网追至6-7,拉尔森拦住了徐云丽背飞,中国队6-8落后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朱婷被拦以及拉尔森反击吊球得手,美国队10-6再次拉开比分,龚翔宇后二进攻命中,多个来回球后朱婷进攻受阻,又是龚翔宇反击打手出界,中国队追至8-10,朱婷反击小斜线出界,拉尔森反击下球以及罗宾逊吊球得手,美国队13-8占先,郎平暂停。

  墨菲吊球得手,朱婷二号位进攻被拦,郎平用刘晏含换下朱婷。刘晏含吊球得手,中国队度轮成功,但仍9-15落后。哈默托快攻犀利,美国队16-9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张常宁调整攻被拦,龚翔宇在徐云丽的掩护下扣球命中,张常宁反击得分,但墨菲一攻下球,阿金拉德沃背飞得手,美国队19-11遥遥领先。

  中国队后攻违例丢分,墨菲发球擦网得分,美国队21-11领先。罗宾逊反击吊球得分,袁心玥快攻得分,罗宾逊扣球得分,美国队23-12占先,希尔换下罗宾逊发球,沈静思和杨方旭出场。袁心玥短平快得手,罗宾逊换下希尔。张常宁发球破攻,刘晏含拦住了洛伊德的二次球,杨方旭拦住了拉尔森的强攻,中国队追至15-23,墨菲后攻下球,美国队24-15获得局点,阿金拉德沃发球破攻,哈默托反击快球得分,中国队15-25告负。

  (小邱)

文章关键词:女排大奖赛中国女排女排大奖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