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球迷拉横幅欢迎马季奇回家 这是你永远的家

2016年06月12日19: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安球迷欢迎马五爷回家国安球迷欢迎马五爷回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晚19:35,2016年中超联赛第12轮,北京国安主场迎战长春亚泰,曾为国安效力7个赛季的马季奇重返工体,赛前国安球迷在工体外拉起横幅欢迎马五爷,不少国安球迷自发在横幅签名,工体看台上国安球迷也举起“Welcome Darko”、“this is your home forever”的标语。

  2009年马季奇来到北京国安,克罗地亚人在国安一待就是7个赛季、242场比赛,马季奇在场上强硬的作风、场下和善的态度,很快赢得了京城球迷的喜爱,身披国安5号战袍的他也被球迷亲切称作“马五爷”。2015赛季结束后马季奇告别国安,自由身加盟了长春亚泰,国安俱乐部还特意为他举行了告别仪式,尽管穿上了亚泰红色战袍,但马季奇心中对国安仍旧有深厚感情,他在采访中曾透露中超赛程公布时就开始看亚泰客战国安的时间。

小球迷签名小球迷签名

  本场比赛之前国安球迷在工体外拉起横幅欢迎马五爷回家,很多球迷自发在横幅上签名,工体看台上也有球迷举起标语“Welcome Darko”、“this is your home forever”,这都足以看出国安球迷对于马季奇的思念,作为一名外援能够获得昔日球队如此牵挂,马五爷堪称中超外援的楷模。(瑪塔)

文章关键词:中超亚泰马季奇国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