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留不住了?!曝巴萨第四队长铁心今夏离队!

2016年06月11日23: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斯切拉诺是巴萨队内的硬汉型球员马斯切拉诺是巴萨队内的硬汉型球员

  新浪体育讯  作为巴萨队内少有的硬汉之一,马斯切拉诺今夏的去向备受关注,而根据《每日体育报》独家消息,小马哥已经决定离队,因为他已经厌倦了被巴萨“忽视”。

  当地时间6月11日,加泰罗尼亚当地的《每日体育报》在头版头条以《独家:小马哥想离开巴萨》为题,曝出猛料。根据他们的消息,早在四个月前,马斯切拉诺就在思考他的未来。

每日体育报:马斯切拉诺决心离队每日体育报:马斯切拉诺决心离队

  作为在巴萨效力多年,并且在上个赛季升任第四队长的老将,马斯切拉诺一直希望巴萨能够提高他的个人待遇,但是得到的只是好听的敷衍之语。

  这让马斯切拉诺非常失望,最终萌生了去意。而这个时候,尤文的出现就显得恰如其分。意大利豪门不仅提供了三年合同,远比马斯切拉诺目前薪资要高的待遇,而且展示出了远胜巴萨的诚意。

已经32岁的马斯切拉诺本赛季成为巴萨第四队长已经32岁的马斯切拉诺本赛季成为巴萨第四队长

  不过《每日体育报》也在最后表示,目前马斯切拉诺离队的可能性很小,巴萨不仅不会接受尤文的报价,而且也不希望这样一位勤勉低调的球员离开俱乐部。

  而马斯切拉诺本人虽然已经和俱乐部以及主帅恩里克进行过沟通,表达了去意,但是他也明白,至少现在想要离开巴萨还不是很容易的事情。

  (科穆宁)

文章关键词:马斯切拉诺巴塞罗那尤文图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