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没有赢责任我来担 去年曾想引进关震

2016年06月11日22: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拉里:没有赢球的责任我来承担斯科拉里:没有赢球的责任我来承担

  新浪体育讯  6月11日,在中超联赛第12轮的比赛之中,广州恒大队主场对阵石家庄永昌队。结果本场比赛,恒大队在上半时浪费了点球的机会,下半时又无法形成有威胁的射门,最终只能接受0-0的平局,继上一场主场被上港逼平之后,恒大在9连胜之后遭遇两连平。

  比赛结束之后,恒大队主教练斯科拉里首先表示:“今天我们本来有机会赢下比赛,我们可以在上半时就有机会进一两个球。但下半时我们也有可能输一到两个球,我非常满意上半时的表现,但下半时踢得不好。”

  对于没有赢球的原因,斯科拉里强调到:“所有责任我来承担,下半时我想进行一些调整,可是下半时的调整并不是我想的那样,有时候我想进行一些调整,但可能无法实现。就像昨天我在战前说的那样,我们有8名球员被抽调到国家队,他们只休息了一天,他们是我们的主力,他们被抽调到国家队确实对我们造成非常大的影响。还有,石家庄的防守非常有效,他们今天的下半时表现非常好,对方主教练亚森的工作非常好。”

  当被问及在上半时一直跟金英权,梅方不时进行着交流,对此斯科拉里表示:“上半时张琳芃有很多传中,但传中之后没有人抢到第一点,我得告诉球员们多去抢前点,他俩离我最近,我让他们告诉球员们多去争抢前点。”

  谈及今天恒大是否有些不太珍惜进攻之中的射门机会时,斯科拉里表示:“今天我们的下半时机会并不多,上半时还可以。上半时我们没有抓住机会,但同样石家庄队也没有抓住下半时的机会。我们下半时不满意的地方在于整体三条线都脱节了,后面只有4个人防守,前面2个前锋在前面,我们必须踢得更紧密,才能保持我们控球的优势,今天这也是对手能够轻松打反击的原因。我不想多说什么,比赛没有取胜,就是我的责任,我的选择、我的调整,造成比赛没有拿下,我一定要进行认真总结,下一场不要让遗憾继续发生。”

  恒大国家队的多名球员身体劳累,但为何却没有给廖力生这些年轻球员出场机会,对此斯科拉里表示:“一支球队有一个主体框架,我认为国家队的球员在我们球队之中有更好的能力。”

  谈及上半时临近结束换下荣昊的原因,斯科拉里直言:“荣昊在上半时就有一张黄牌,对于他来说就是有风险的,容易造成得到第二张黄牌,特别是最后阶段他又有一个非常危险的动作,他有可能会被罚下,所以马上要解决、制止这个隐患的发生。另外,他在国家队踢的是左前卫,不是熟悉的位置,所以我们要马上进行调整。”

  恒大队在经历了9连胜之后,已经连续两场比赛没有取胜,谈及连续平局的原因,斯科拉里说到:“这两场比赛确实有点相似,我们创造的原因没有把握住,我们打上港有很多次射门,却没有破门。今天上半时我们就有绝杀比赛的机会,可惜没有进,足球终于要靠进球、必须解决最后破门的问题,上半时我们表现非常好,我非常满意,但就是缺少进球。”

  谈及二次转会是否可能会进行人员调整,对此斯科拉里表示:“可能会有所考虑,可能会有人对我们的球员进行报价,如果我们队有人走的,自然会补充。但我想说的是,拥有好球员的球队是不会轻易卖出他们的球员。”

  最后谈及永昌队守门员关震的表现,斯科拉里直言:“关震表现很好,曾诚表现也很好。去年我们注意过这个门将,去年李帅转会的时候,甚至我曾经提出过引进关震,他确实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门将。”(于静)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恒大斯科拉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