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神吐槽:我湖钢铁厂缺个保安 不是厂长

2016年06月12日14: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那是我湖钢铁厂缺个保安,你以为你是来应聘厂长吗?那是我湖钢铁厂缺个保安,你以为你是来应聘厂长吗?

  新浪体育讯  吐槽不停,欢乐不止!新浪NBA神吐槽栏目继续登场!巴迪-希尔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日前正在和湖人传奇科比一起训练,同时科比教会了他很多东西。网友吐槽:那是我湖钢铁厂缺个保安,你以为你是来应聘厂长吗?

  _王老太爷:忽然发现这张图就可以拿金牌了[笑cry][笑cry][笑cry]

  黄金大西部:其他国家笑了

  Bruce-W:你在问湖人名宿吗

  super坚挺俠湖人名宿萨克雷

  yrswlp75:没有一个是拿过总冠军!

  此大志非彼大郅:然而更多人从来没打过首发[doge]

  阿米奴HS:安东尼奥运会不是替补吗

  我是超級無敵大科蜜:76名宿恩比德不服。[doge]

  谁抢了我的三月半啊:科比给所有新秀群发短信:总有人要从我手中接手湖人,为什么不能是你[哈哈][哈哈][哈哈]

  Fang武輝:穿24号,应该是莫文蔚或者杰弗森的球迷吧[喵喵]

  临冬城下的WalkingDead:接蜗壳的班不仅仅是技术,还有颜值[doge]

  手风琴-木吉他:从这角度看长相倒像是尼克杨接班人

  刘-哎呀:那是我湖钢铁厂缺个保安,你以为你是来应聘厂长吗[挖鼻]

  獭夫:香波特和库里?

  管红旭-多多洛:席梦思:讨厌!都都这个时候了,还跟人家玩欲擒故纵……

  踩单车暴扣达阵:拉比西埃身高臂长投篮出色,还能防一到五号位,我选杰伦老师。

  城哥_196:次日,科密杜兰特,泡椒,威少宣布加盟湖人

  (所有言论均来自网友智慧,不代表新浪NBA观点)

文章关键词:湖人杰弗森库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