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王牌格林:不会改变自己的风格 今年只想捧杯

2016年06月12日1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林表示:今年只想捧得金杯格林表示:今年只想捧得金杯

  新浪体育讯  大家好,我是德拉蒙德-格林,欢迎进入我的最王牌节目。

  最近一周我的生活比较平淡,尽管总决赛一直在进行中。但我还是把总决赛看成是一场竞技游戏。尽管总决赛第三场我们输了,但是我们还是对未来几场比赛充满信心。感想大家一路上对我们的支持,你懂得我很欣赏每一个支持我的球迷朋友们!

  每个人都喜欢讨论关于这个联盟中“敌对”的话题,“这支球队不喜欢那支球队,这个球员恨透了那个球员。”但是我从来没有这样的想法。我一直认为勇士队没有天敌,没有憎恨的对手。我们对每一场比赛都非常认真,无论对手是强是弱,我们都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大家也看到了很多实力强大的球队也会被一些弱旅击败,每一个在NBA打球的球员都有希望成为未来的明星。如果你开始对不同的球队有特别不同的看法,或者对某个球员有着特殊的待遇,那么你就是自己给自己添堵。我们勇士队对待每一场比赛都是一样的态度,无论是常规赛第一场还是总决赛的第七场,我们都严阵以待。

  本赛季我们常规赛赢得73胜对于我来讲有很特殊的意义,包括对勇士队而言意义非凡。很多人问过我在此之前想拿过73胜吗?我的回答毫不掩饰任何意思,我们非常希望打破这个最佳战绩的纪录。这对于我们而言是一个巨大的突破,勇士队的每一个球员都对此感到无比荣耀。但是现在到了季后赛了,常规赛已经告一段落,对于我们而言又有更重要的使命需要完成。从这个赛季第一天开始,我们的目标并不是去夺得73胜,我们是想成功卫冕,希望拿到两连冠!我们从来对于总冠军没有放弃追逐的脚步,因为那才是我们真正想要的荣誉。

  至于能否拿到总冠军,我相信我们绝对会在总决赛中战胜克利夫兰骑士队的,我们会为奥克兰再添一座总冠军。虽然第三场我们大比分输掉了比赛,但是我们全队都有信心拿下后面的比赛。至于总决赛MVP到底谁能当选,跟你说实话吧,我不知道谁最后会夺得FMVP,我也不会在意谁会拿这个奖项。只要我们能捧得奥布莱恩杯,其他的都无所谓。因为这支球队的任何一个人都不是个人英雄,我们都是集体荣誉感很强的。当然了,这个MVP奖杯不能让全队每个人共享,但是只要有人拿到就是非常棒的。我曾经拿过的奖杯我都会放弃再去争夺的机会,因为我明白在我们这支球队中和我一样有这样想法的大有人在,而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为奥克兰再拿总冠军。这是我们最关心的,73胜已经过去了,常规赛MVP已经定夺了,这些都无关紧要。唯一要紧的就是准备好下一场比赛,打出我们的水平,在场上把我们场下的布置战术打出来,做好每一个人应该做的。如果我们能做到这些,剩下的就是做好充分的休息,迎接新的挑战。

  说实话在我投进那个高难度三分之后,我根本没有意识到库里在场下摆出了那样的表情。在比赛结束之后很多人跟我说这个的时候,我才知道库里原来干了一件那样的事。在比赛中,我一直专注于场上的形势,根本不可能去关注场下发生的一些事情。这也就是很多时候赛场之外发生一些事情,很多运动员根本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因为运动员都专注于比赛之中,忽略了很多场下的事情。我们尽可能专注于场上的对抗,还有想尽办法努力把比赛打好,所以根本没有精力去关注其他事情。但是当我看到库里的那个表情后,我也笑的合不拢嘴!库里是一直支持我的好队友,那也能表现出他当时是多么开心!

  我知道很多人都会讨论之前我的那个不好的动作,而且不确定他们是不是有意而为。在场上我从来不想伤害任何一个球员,无论是多么激烈的对抗我都不想故意弄伤对方。这不是我做人的本性,但每个晚上的比赛我都非常拼命,有时候我都在想如果我被那样犯规了,我的胳膊或者腿会有什么反应?我猜想同样也会受到很大冲击。但是我从来不想故意去弄伤一个球员,或者是故意伤害一个球员。反过来说,我不会改变自己的打法,最近大家一直议论我也让我的情绪有了起伏。我已经打了很多年球,在我生活的大部分时间里,我打球的方式已经让我忘记了这些。我不打算去改变我自己想好的一些事情的安排,包括现在打球风格,任何人都不可能改变我的风格!

  最后呢,我非常荣幸能够入选这个赛季最佳第二阵容。这对我而言也有着很多特殊的意义,能够得到这份荣誉我也感到非常激动。然而这并不是我本赛季的目标,捧得奥布莱恩杯才是我最终想要的,当然我也想得到很多个人荣誉来包装自己。对于能得到外界的认可我感到非常荣幸,并且很感谢那些支持我的人。本周我们就聊到这里,下周有时间我们继续讨论!再见

  (珅葳)

文章关键词:格林勇士骑士库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