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记总决赛-LBJ成湾区公敌 餐厅偶遇孙大圣

2016年06月13日23: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浪记总决赛浪记总决赛

  新浪体育讯  美国时间6月13日,新浪NBA和weego联合全景呈现总决赛,以游记的形式展示湾区的风土人情,更有美女主持陪你一起踏上湾区旅程,一同打造身临其境的总决赛体验。

  旅途的第一站是海湾大桥,这里连接旧金山跟奥克兰,也是从三藩前往甲骨文球馆的必经之路,即使长年道路拥堵也不会减少球迷们前去观赛的热情。

  海湾大桥边就是美职棒旧金山巨人的主场AT&T公园球场,球场面对麦考维湾(McCovey Cove),景色宜人。今天恰逢旧金山巨人与洛杉矶道奇的比赛,前往球场的人流络绎不绝,双方球迷也井然有序,相安无事。

  汤普森在总决赛间歇还忙里偷闲,去看了这两队的比赛,为了支持自己弟弟所在的道奇,戴上了LA帽子的汤神也被湾区球迷黑得不轻。巨人在2012和2014年两夺美职棒世界大赛冠军,现在勇士距离两连冠也只有一步之遥,湾区人民可能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球迷。

  离球场不远坐落着旧金山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这里过去是工业区,曾经沦落为城市疮痍,70年代开始发展成为了集艺术馆,剧院,博物馆,市民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城市公共空间,重新焕发了生机。

  在格林第5场确定禁赛之后,与格林发生冲突的詹姆斯更成为了湾区公敌,公路中间醒目的Fxxx Lebron让人感受到了总决赛剑拔弩张的气氛,他将如何应对湾区疯狂的主场氛围呢?

  在旧金山和奥克兰随处可见库里的球衣及周边商品,他已经成为了湾区的标签,73-9 don’t mean a thing without the ring,库里和勇士都需要用奥布莱恩杯来为史诗般的赛季划上完美句号。

  傍晚时分我们来到了金门大桥,淘金热时期,这座桥如同通往金矿的大门,因而得名。由于常年烟雾缭绕,桥身也是醒目的通体红色,现在俨然已成为旧金山湾区的标志。

  天色渐深,漫步在著名的渔人码头,几经周折来到了巴伯阿甘餐厅(Bubba Gump),在这里偶遇了在加州养伤的孙悦,从一号公路驾驶了12小时才到达旧金山的孙大圣略显疲惫,不过依然热情的配合完成了采访工作。

  库里、汤普森、科比等巨星都曾来这里用餐,餐厅的布置装饰大多源自电影阿甘正传的桥段,在与孙悦闲话家常之后,我们也返回酒店结束了一天的行程。明天,会是勇士争冠之路的终点吗?

  (新浪体育 余欢 史玉璘 发自奥克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勇士骑士库里孙悦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