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故居房屋合同拍卖 拥有者竟是科比祖母

2016年06月14日08: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里+科比的光环,能拍出高价吗阿里+科比的光环,能拍出高价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著名记者达伦-罗威尔报道,不久前,美国拳王穆罕穆德-阿里不幸病逝。下个月,一件关于阿里的重要纪念品将会被正式拍卖,而这件拍品的主人竟然是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的祖母。

  据悉,这件拍品是阿里故居的一份房屋出售协议。早在1973年,阿里将这栋位于费城的房子出售给科比的祖父母,当时的出售价格是6.7万美元。

  “这是一件非常特殊的纪念品,考虑到在长达45年的时间里,这里曾是阿里一家和科比一家住过的房子。”负责拍卖这件纪念品的肯-高丁说道。

  这份两页的房屋出售协议将从今年7月份开始拍卖,而这份协议上有阿里以及他第二任妻子的亲笔签名。

  肯-高丁预计这份协议至少能拍出1万美元,但是其他业内人士认为可以拍出更高的价格。

  “当我看这栋房子的时候,我想到的不是阿里和他的孩子们。”科比的祖母考克斯在2000年接受费城媒体的采访时说道,“我想到的是科比和其他每一个人。他们在这里度过了许多快乐的时光。”

  考克斯的丈夫,也就是科比的祖父于2001年去世。

  据肯-高丁透露,科比的祖母目前依然居住在这栋房子里,但是她已经在出售这栋房子,并打算搬到拉斯维加斯并与科比的父母一起居住。

  (罗森)

文章关键词:科比阿里故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