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有预谋!英球迷:俄罗斯人戴面具堵出口打伏击

2016年06月14日0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英格兰俄罗斯两国球迷赛后发生激烈斗殴英格兰俄罗斯两国球迷赛后发生激烈斗殴

  新浪体育讯  在本届欧洲杯英格兰首秀对阵俄罗斯的比赛后,两队球迷上演的全武行风头甚至压过了两支球队在球场上的表现。三狮军团的球迷称他们在球场内遭到有组织的戴着面具的俄罗斯恶徒的袭击,俄罗斯暴徒们狠狠羞辱了马赛的治安体系,他们在球场内投掷炸药燃放烟花这些本都是欧洲杯所严令禁止带入球场的物品。在比赛终场哨声结束后的几分内,俄罗斯流氓的暴行导致了球场内的混乱。

赛后整个球场陷入混乱赛后整个球场陷入混乱

  英格兰球迷描述了自己被俄罗斯暴徒伏击的经过:一些俄罗斯足球流氓身穿着英格兰的T恤伪装成英格兰人发起袭击,但更多的暴徒带着面具统一身着黑色短袖有组织地围殴英国球迷。有的英格兰球迷为了逃离混乱的现场不惜跳过10英尺高的防护围栏。13岁的吉米-吉布森当时被困在球场中,他说:“完全是预先计划有组织的暴行,英格兰球迷试图离开现场但俄罗斯人完全堵住了出口,这是一次伏击。”吉米的父亲描述道:“离开看台的路上到处都是警察,我们不时的被催泪弹袭击,但当我们到达地面的时候,那里一个警察也没有,这令我们感到震惊。”隔在俄罗斯闹事者和英格兰球迷之间的只有一队球场保安。

  两国球迷的冲突在马赛市中心达到了顶点,英俄两国球迷加上一些法国当地的足球流氓在这个法国南部港口城市爆发了性质极其恶劣的群殴甚至械斗,球场内部的治安能力的不足是这次球迷冲突爆发的主因,而这场“战斗”蔓延到球场外达3日之久,这让上个周末被法国当地人称为“暴力周末”。然而马赛的警长Laurent Nunez坚称本市有足够的安全措施而且完全有能力应对突发事件。

法国街头被足球流氓占领法国街头被足球流氓占领

  英格兰球迷方面损失相当惨重。一名年仅16岁的英国男孩在马赛被法国警方拘留,并且将在今天面临法国法院的起诉,他也成为了全世界在海外被逮捕的年纪最小的球迷,同他一起逮捕的还有八名英格兰球迷。昨晚已经有三名英格兰球迷被证实在暴力事件中使用武器。另一名51岁的英格兰球迷如今依旧处在重伤之中,警察发现他的时候,他的心跳已经停止,警察不得不给他实施了了心脏复苏手术。据称这名可怜的球迷在此之前遭到了俄罗斯恶徒的野蛮群殴,暴徒们使用了类似小斧头的器械对他施虐。一共有多达14名英国球迷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而他们中的6人昨晚还在抢救之中。为了修理本国足球流氓,拯救可怜的英格兰球迷,唐宁街方面宣布将有近百名英国警察被派往法国帮助维持当地治安,法国本地警方还要求英国政府支付清理“战场”的费用。

械斗中受伤的英格兰球迷械斗中受伤的英格兰球迷

  法国官方在英俄两国醉酒球迷引发的巷战之后发布了禁酒令维护治安,欧洲杯所有比赛场地周围区域都被禁止贩卖和饮用酒类饮品。内政部部长伯纳德-卡泽纳夫也誓称要阻止暴徒伪装成球迷发动更多的暴力事件。他宣布在将在暴乱事发地以及全国范围内的球迷聚集地采取所有必要的措施禁止酒类饮品的贩卖、消费和运输。

  英格兰和俄罗斯的球迷在本周晚些时间分别参加自己国家球队的小组赛第二轮比赛时还会在法国北部相逢。而东道主已经向双方下发了最后通牒:如果再无法控制自己的球迷,两支国家队都将会被取消参赛资格。

  (达芬奇)

文章关键词:英格兰俄罗斯法国斗殴球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