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意大利!意媒欢呼一片:比利时俯首称臣了

2016年06月14日06: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团结的意大利笑到了最后团结的意大利笑到了最后

  新浪体育讯  2016年欧洲杯E组的首轮比赛,意大利在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击败了比利时。由于在场面和比分上全都占据上风,意大利媒体一片欢呼。

意大利媒体一片欢呼意大利媒体一片欢呼

  《米兰体育报》写道:“意大利欣喜若狂,首战告捷。贾凯和佩莱:比利时称臣”。《都灵体育报》表示:“伟大的蓝衣军团。意大利首战凯旋,贾凯里尼和佩莱的个人秀”。《罗马体育报》认为:“意大利值得赞赏。贾凯里尼和佩莱2-0击倒比利时”。

胜利属于意大利!胜利属于意大利!

  三大电视媒体也全力关注了本场比赛,《慢镜头》报道:“精彩意大利:比利时落于下风。贾凯里尼和佩莱,孔蒂感到高兴”。《天空体育》指出:“意大利真棒,佩莱和贾凯里尼击败比利时”。意大利央视《RAI》则称:“意大利取得开门红。在里昂2-0击败比利时”。

  几大传统纸媒也对意大利队大加赞扬,《安莎社》表示:“漂亮首秀!比赛搞定,佩莱扩大比分。意大利2-0战胜比利时”。《晚邮报》指出:“意大利的壮举,2-0打败比利时”。《共和报》认为:“意大利,美妙首秀:贾凯里尼-佩莱放倒比利时。漂亮的比赛,出色的博努奇”。《新闻报》则称:“伟大的意大利:2-0比利时称臣”。

  (致远)

文章关键词:意大利欧洲杯孔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