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淘汰和我无关 内马尔度假狂欢肉战两女郎

2016年06月14日0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马尔享受生活内马尔享受生活

  新浪体育讯  巴西0比1负于秘鲁,爆冷从美洲杯出局,桑巴军团此次耻辱战绩,和不少明星球员没来有关,其中就包括巴萨球星内马尔。

  如果有内马尔在,巴西队的表现可能会有所不同,但因为他更想在主场打里约奥运会,因此选择“无视”了这次美洲杯。要知道,如能代表巴西拿到男足金牌,内马尔将创造历史,桑巴军团在奥运男足比赛中从未夺冠,最好成绩只是银牌。

内马尔租下的豪宅内马尔租下的豪宅
租金每晚7000英镑以上租金每晚7000英镑以上

  这段时间,内马尔在伊比萨岛、纽约、洛杉矶和拉斯维加斯辗转,享受假期生活,出于天性,他身边少不了性感女郎和美酒。在好莱坞的贝弗利山,他一度租下了一栋豪宅作为临时住所,据称每晚的租金超过7000英镑,显然,在赛场外,内马尔是个很会享受生活的人,巴西出局确实不是他的事情,他不会在与自己无关的烦恼上耽误时间与心情。

  (向风)

文章关键词:美洲杯巴西内马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