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美洲杯独苗闪耀 拉维奇传射阿根廷3-0晋级

2016年06月15日1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拉维奇传射建功拉维奇传射建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10点,百年美洲杯小组赛D组最后一轮展开角逐,阿根廷队在西雅图对阵玻利维亚队。来自中超河北华夏幸福的外援拉维奇首发并打满全场。第12分钟,拉维奇制造前场任意球,拉梅拉利用任意球破门。第15分钟,伊瓜因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扑出,拉维奇补射破门。第32分钟,拉维奇助攻奎斯塔破门。最终,阿根廷队3-0战胜玻利维亚队,小组赛三连胜夺得D组第1,阿根廷队的第一个淘汰赛对手是委内瑞拉队。拉维奇的美洲杯之旅还在延续。

  在D组第1轮阿根廷队2-1战胜智利队以及第2轮阿根廷队5-0战胜巴拿马队的比赛中,来自中超河北华夏幸福的外援拉维奇都没有得到出场机会,连续两场在替补席观看比赛。不过,在第3轮阿根廷队对阵玻利维亚队的比赛中,拉维奇首发出场。第12分钟,拉维奇前场带球被森特诺放倒在地,阿根廷队获得任意球。拉梅拉任意球直接攻破,皮球打在人墙上形成抛物线,玻利维亚门将拉姆佩扑错了方向,皮球飞入球网。阿根廷队取得1-0的领先优势。

  第15分钟,隆卡利亚右路传中,伊瓜因在小禁区线附近头球攻门,皮球被拉姆佩扑出,跟上的拉维奇在门前近距离一脚扫射破门,为阿根廷队把比分扩大为2-0。进球后的拉维奇振臂高呼,接受队友的祝贺,这是中超球员在百年美洲杯上的第三个进球。此前,北京国安外援奥古斯托在巴西队7-1大胜海地队的比赛中梅开二度。第32分钟,阿根廷队对玻利维亚队球门形成围攻之时,拉维奇在对方禁区内右侧送出横传,奎斯塔近距离捅射破门,阿根廷队以3-0领先玻利维亚队。半场战罢,凭借拉维奇的出色发挥,阿根廷队暂时3-0领先玻利维亚队。第61分钟,拉维奇开出角球,皮球被对方球员破坏。下半场,拉维奇的表现不如上半场出色。最终,阿根廷队3-0战胜玻利维亚队,锁定小组第1。

  由于巴西队已经被淘汰出局,山东鲁能的吉尔和北京国安的奥古斯托可以回到中国备战中超联赛了。而拉维奇还将随队继续征战美洲杯。从阿根廷队在百年美洲杯上的强势表现来看,打进决赛的可能性比较大。拉维奇的缺阵,对于河北华夏幸福来说影响比较大,毕竟目前还在参加美洲杯的中超外援就剩他一人,包括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在内的其它中超球队从本周末的比赛开始都没有这方面的影响了。

  (李哲)

文章关键词:美洲杯中超拉维奇外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