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多主力缺席战力帆 若胜重庆张外龙或下课

2016年06月15日09: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绿城VS力帆对双方来说都是输不起的比赛绿城VS力帆对双方来说都是输不起的比赛

  新浪体育讯  对于杭州绿城来说,这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四支球队同积9分排列倒数第一,让本赛季中超联赛的保级形势变得非常严峻。其中财大气粗的山东鲁能留在中超不是 太大的问题,相比之下投入较少的长春亚泰、重庆力帆、杭州绿城以及排名稍微靠前的辽宁宏运等球队,才是真正要为保级去苦战的。

  周三晚上,杭州绿城将在提前进行的第21轮比赛中客场迎战重庆力帆,两支“勒紧裤腰带过日子”的球队将为救命的3分拼尽全力。“这场球谁都输不起,目前的形势我们很清楚,如果输了这场比赛,就可能独占副班长的位置,那样就会早早的在联赛中掉队了。”一名绿城球员说。

  上轮联赛绿城多一人却输掉了比赛,主教练洪明甫说:“这样的输球会打击士气,我希望队员们能不受这些情绪的干扰。”看到队员们特别是年轻球员压力很大, 本周训练前洪明甫都会把队员们召集到一起,然后给他们做思想工作:“我们现在是排名靠后,但你们不要因此背负上压力。放开手脚去打比赛,踢得不好责任全是 我主教练的,我来承担一切责任!”

  上轮联赛结束后有球迷在球队大巴边喊下课,一些球迷还在看台上用沉默的方式进行抗议,洪明甫感受到了这些给队员产生的影响:“你们既然选择了这份职业, 就要去扛得住这份压力。成绩不好球迷表达不满是很正常的,你们不要去受这些干扰,要把精力都放在训练和比赛中,这是一名职业球员必须具备的心理素质。”

  考虑到接下来一段时间,平均4天就有一场比赛,而且天气也会越来越炎热,所以洪明甫不再给队员们上大量,一名球队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前段时间一直在储备 体能,现在要进入高密度比赛期,就要减量了。”赛前洪明甫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来重庆,我觉得这是一个很美丽的城市。这场比赛不仅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对于 重庆力帆也是这样,我希望队员们能全力以赴去完成这场比赛。”9轮不胜追平了绿城的队史,也让球队的排名下降到了并列倒数第一,门将邹德海说:“过去的几 天我们准备的很努力,希望能用一场胜利结束9轮不胜的纪录,我相信明天我们能赢下比赛。”

  周一下午,杭州绿城就前往机场,乘坐飞机飞往重庆备战本场比赛。因为航班延误,飞机晚了一个小时到达重庆,球队抵达酒店已经快晚上9点。每个人都早早的上床休息,因为他们知道周三的这场比赛分量有多重。

  9轮不胜追平了绿城的队史,也让球队的排名下降到了并列倒数第一。上轮联赛结束后,绿城老板宋卫平对于比赛不太满意,让他郁闷的不仅仅是输给了保级对手广 州富力,还有球队在70分钟多一人的情况下,却最终被对手进球完败给了对方。4月份绿城在主场被重庆力帆读秒扳平,这场平局也打击了绿城的士气,之后球队 的状态一直低迷,所以这场比赛就是一场复仇大战,绿城的唯一目标就是奔着3分去的。洪明甫说:“那场比赛最终打平,我觉得是非常可惜的。我们从中学到了很 多,也总结了很多,就是到最后1分钟都不能松懈,一直要集中精力直到比赛结束。”

  这个客场杭州绿城肯定不会好踢,这几天重庆的天气有些闷热,对于球员体能消耗也会非常大。赵宇豪、陈柏良和陈中流三名主力继续因伤缺席,加比奥内塔因为4张黄牌停赛,4名主力将缺席和重庆力帆的比赛,但杭州绿城已经没有任何的退路。

   从多方面传出消息,一旦重庆力帆无法在主场赢下杭州绿城,张外龙就将下课。据悉目前张外龙和球队矛盾重重,尽管重庆力帆提高了这场比赛的赢球奖,但是外 界还是不看好他们赢球。杭州绿城之前客场战平江苏苏宁,佩特雷斯库黯然下课,这次杭州绿城会不会又打下课对手的主教练,洪明甫是否会让张外龙打包回家? (蒋希)

文章关键词:重庆力帆杭州绿城邹德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