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曝德尚次战弃博格巴:帕耶踢前腰 上曼联妖王

2016年06月15日02: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尚将对法国队的阵型进行大手术德尚将对法国队的阵型进行大手术

  新浪体育讯  首战罗马尼亚,东道主法国队依靠最后时刻中场大将帕耶的“灵光一现”,才得以涉险过关全取三分。赛后,包括格里兹曼在内的多名主力球员都承认,揭幕战法国队的表现并不能让人信服,全队上下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该场比赛,被寄予厚望的中场天王博格巴并没有打出令人信服的表现,虽然是“高卢军团”队内的头牌球星,但博格巴在中场攻防两端的表现,却全部被他的队友帕耶和坎特抢尽了风头。头顶着“1亿英镑”的光环,博格巴首战不算出彩的表现把自己推进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如今,在法国队次战阿尔巴尼亚的比赛开赛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德尚也是为这位弟子“减减压”。[人工智能预判法国赛果][准!大小球12中9][促销]

  “从俱乐部到国家队,博格巴身披的都是不同的号码,踢的也是不同的位置了,要知道尤文图斯一直是踢的三名中前卫的配置。不过,这并不能够阻止博格巴的优异发挥。这几场他踢得是不出彩,但是我从来不会质疑自己如果去使用他,也不会把他在尤文图斯时的表现与国家队时的相比。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有能力可以在法国队中发光发热。”

法国媒体称德尚将变阵,博格巴或被踢出首发阵容法国媒体称德尚将变阵,博格巴或被踢出首发阵容

  在被问及首战博格巴和格列兹曼两人平庸的表现时,德尚只是敷衍的用“你可以关注他们明晚的表现”而一笔带过。不过在谈到爱将帕耶时,德尚有重新来了劲头。

  “我认为帕耶近来的进步实在是太大了,你可以看看他在俱乐部的表现。你不难发现他拥有出众的技术,现在他的表现也更加趋于稳定,他是花费了很大的功夫和努力,才把自己提升到如今的高水准的。”德尚夸赞道:“他配得上今天的荣誉,他始终坚持自己的风格和踢法,很明显他在首场比赛时伟大的表现成功的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次战阿尔巴尼亚,德尚希望自己的球队们能够踢出更加快速的足球。“我们应该踢得更加优雅,在进攻中打出速度,更加快速的把皮球推进到前场。首场比赛罗马尼亚给我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我们努力寻找空当来突破他们的防线,所以我认为只有更加快速的踢球才能够打出更加犀利的进攻。”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德尚尽力的维护着自己的弟子。不过,来自法国媒体的消息称,小组赛第二场对阵阿尔巴尼亚的比赛,德尚或将给法国队变阵,由第一场的4-3-3阵型改为踢4-2-3-1的阵型。法国媒体同时爆料,除了后防线上的5个人不会变动之外,中场线和进攻线德尚将拿下博格巴格列兹曼,改尔换成科曼马夏尔,上一场大放异彩的帕耶将踢前腰的10号位。

  法国次战阿尔巴尼亚首发预测:

  阵型:4-2-3-1

  门将:洛里斯

  后卫:萨尼亚、科斯切尔尼、拉米、埃弗拉

  后腰:马图伊迪、坎特

  前卫:科曼、帕耶、马夏尔

  前锋:吉鲁

  (Alduin)

文章关键词:德尚曼联博格巴格列兹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