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主帅:这胜利和两年前没法比 队员得到锻炼

2016年06月14日2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日本队本场逆转战胜中国国奥日本队本场逆转战胜中国国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2016年亚特拉斯国际男篮挑战赛在苏州正式拉开序幕,中国国奥首战迎战同为A组的日本男篮。经过一番苦战,国奥男篮最终以70-71不敌日本男篮。

  赛后,日本队主教练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刚开始打得不是特别好,不过后期打得很有攻击性,比赛强度也上来了。”

  两支球队本场比赛打得十分胶着,中国队在上半场大比分领先,不过比赛打到最后时刻被日本队将比分追上,日本队在最后时刻通过罚球投中准绝杀,中国队则错失了最后一投。

  日本队的队员赛后表示:“就像教练说的那样,刚开始我们的节奏打得不是特别好,后来我们找到了自己节奏。能够赢得第一场比赛很高兴,对我们来说也很重要,这会对我们信心有很大的帮助。”

  两年前,中国队在亚运会上和日本队遭遇,中国队在领先15分的情况下最终被对手翻盘,而这场比赛,中国队再次在上半场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最后时刻遭遇翻盘。

  谈到两场比赛的对比,日本队主教练表示:“两年前战胜中国和这场比赛没什么对比性,因为这两支中国队完全不同,这场比赛比分很接近,这种比赛对球员很有帮助。”

  (贾磊)

文章关键词:国奥日本方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