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的最高境界!詹皇教库里打排球(动图)

2016年06月14日16: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遮天蔽日詹姆斯遮天蔽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克利夫兰骑士在客场112-97战胜金州勇士队,将大比分扳成2-3。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送给史蒂芬-库里一记遮天蔽日的盖帽成为了人们赛后的谈资。

  这记封盖发生在本场比赛第二节还剩9分33秒的时候,当时欧文在后场传球失误,伊戈达拉眼疾手快断下皮球,随即传给快下的库里,库里身后的香波特一路狂奔,紧追不舍。但是当库里准备起跳上篮的时候,不料斜侧里杀出一道黑影,这不是香波特,而是勒布朗!只见詹姆斯神兵天降,送给库里一记麻辣火锅,霸气外露。

  而比赛结束之后,这记封盖迅速引起了人们的热议,一位十分有才的网友将这一幕与排球比赛联系到了一起,并且合成了一张GIF图,如图所示:库里将球抛弃,詹皇从身后将球重重的拍向对面的地板……这球活脱脱的就是一记排球似的背飞(排球术语)啊!

  事实上,这一球也是詹姆斯本场比赛的一个缩影:为了胜利,他出现在球场的各个角落,尽管库里也有不俗表现,但是很显然:想战胜这样一个对手,他还需要做的更多。

  (果子)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库里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