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嫂暗讽詹姆斯:开阔地不走偏要跨看不见的桥

2016年06月13日09: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嫂暗讽詹姆斯库嫂暗讽詹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NBA联盟关于格林与詹姆斯在总决赛第四场冲突的处罚决定引发了外界的强烈质疑。对于詹姆斯试图从格林头上跨过去的羞辱动作,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的妻子通过推特对詹姆斯进行了抨击。

  今天联盟公布了对格林的禁赛处罚决定之后,勇士与骑士的球员都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联盟的这个决定,勇士队的球员显然感到难以理解和不满。

  克雷-汤普森认为垃圾话是篮球比赛的一部分,而詹姆斯在与格林的冲突过程中显得内心脆弱,受不了垃圾话的刺激。

  随后,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得知了汤神的言论,他并不想做出回应,但同时说到了“take the high road”(意思是我品格高尚,不和别人一般见识)。

  詹姆斯的这番话让库里的妻子阿耶莎-库里听着很不舒服,她随后发了这么一条推特:“High Road(意思是高尚)。前面有一片开阔地,却要从看不见的桥上跨过去。”

  很显然,阿耶莎-库里是在抨击詹姆斯在第四场最后阶段的那个动作,当时詹姆斯把格林推倒之后,他原本可以从格林的身边绕过去,但是却试图从格林的头上跨过去,这个带有明显羞辱的动作引起了外界的质疑,也让勇士队感到很不满。

  但是根据联盟的处罚决定,格林因为在被詹姆斯跨过之后击打詹姆斯的裆部而被判一级恶意犯规,从而遭到禁赛一场的处罚,而詹姆斯只是被追加了一次技术犯规。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格林库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