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奇森回应贝尔批评:他世界前5 不派专人盯他

2016年06月13日06: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霍奇森回应贝尔的批评霍奇森回应贝尔的批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6日晚21:00,英格兰即将迎来与威尔士的德比大战。上周,贝尔曾向英格兰开炮,他说“英格兰明明什么都没赢过,却还是盲目自大”,对此,英格兰主帅霍奇森进行了回应。

  霍奇森表示:“我在足球圈混的时间已经足够长了,所以我知道任何对手都会有他们自己的想法。前些天是阿金费耶夫,他说我们是最差的种子队,现在则是贝尔。”

  “他们可以有这样的看法,但是就我个人而言,我对我们的爱国精神以及比赛斗志丝毫不会怀疑,这是非常重要的东西。”

  “我想劝那些怀疑我们的人去看看与俄罗斯的比赛,然后回来找我,告诉我英格兰哪里缺少斗志了,因为我真的没看到。我们知道自己是谁,我们知道自己怎么样,我们在这方面对自己毫不怀疑。”

  “我认为贝尔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可能是世界前5,他是威尔士最有威胁的球员,但我们不会派专人盯防他,我们会踢自己的比赛。”

  (荷西)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英格兰贝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