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欲撕破规定现场观战G5 不想错过夺冠一刻?

2016年06月13日08: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林强烈希望能够在现场观战G5格林强烈希望能够在现场观战G5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据雅虎体育报道,NBA今天宣布对勇士首发大前锋格林追加一级恶意犯规,这使得格林无法参加总决赛第五场比赛。得知这个消息后,格林正在努力想办法让自己能够进入甲骨文球馆观看第五场总决赛。

  NBA宣布这个决定之后的数小时,格林独自坐在勇士队训练馆的更衣室里,不停地打着电话。面对有机会结束这轮系列赛的第五场比赛,勇士队将失去他们最全面的球员。

  今天,NBA对第四场最后时刻的球场冲突做出判罚:格林被追加一级恶意犯规,由于他在季后赛的恶意犯规积分已经达到4分,因此自动禁赛一场。

  据雅虎体育得到的消息,格林正在努力想办法让自己能够进入甲骨文球馆观看第五场总决赛。NBA规定如果一名处在禁赛期的球员去现场看比赛,他将受到500美元的罚款。

  格林希望想办法能在第五场进入甲骨文球馆,而他的经纪公司正在与联盟和球员工会讨论可行性。

  对于3-1领先的勇士队来说,他们在这轮系列赛中依然占据主动。但是私底下,一些勇士队球员对联盟的这个处罚决定感到非常不解。

  勇士队距离卫冕只差一场胜利,而格林在第四场的那个报复动作让他无法亲历这个时刻。

  (罗森)

文章关键词:勇士骑士禁赛格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