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点评意大利:防线欧洲第一 前锋线拖后腿

2016年06月13日06: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冯领衔的意大利防线很被看好布冯领衔的意大利防线很被看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4日凌晨3点,意大利就将迎来本届欧洲杯的首场比赛,他们的对手将是比利时。赛前,曾在切尔西效力的意大利名将詹卢卡-维亚利接受Goal采访,谈到了他对本届杯赛意大利的一些看法。

  “我认为我们有一位非常好的主教练,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球员都非常团结,这样的球队气氛很难被复制。”维亚利说。

  “我们的纸面实力看起来不算太强,但是如果只看后防线的话,我们可能是全欧洲最好的球队。我们有布冯,还有3个强大的后卫,而且全队都会一起参与防守,所以我认为我们会丢很少的球。

  “前锋线是我们需要进步的地方,我们有很多平庸的前锋,但我们需要他们中至少有一个能利用这届比赛踢出来,踢得像个顶级射手那样。

  “无论是扎扎还是佩莱,或者埃德尔,我认为我们需要一位进很多球的前锋,帮我们取得比赛的胜利。”

  (荷西)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意大利防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