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鲁能自信不足 其他的都能经我的指点克服

2016年06月14日14: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为马加特准备上任发布会鲁能为马加特准备上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6月14日下午,鲁能泰山队在训练基地举行新任主教练马加特媒体球迷见面会。鲁能体育文化公司总经理孙华、鲁能俱乐部副总李霄鹏、主教练马加特及众多媒体、球迷参加见面会。

  马加特首先表示:“先感谢大家欢迎到来,我非常期待在这次俱乐部的经历。能作为山东鲁能这样大的俱乐部的主教练,感到非常高兴、荣幸。我的执教履历丰富,执教过很多大牌俱乐部,我带着丰富履历来到鲁能俱乐部。在其他俱乐部我取得过很多成功,也希望将成功经历带到山东鲁能俱乐部。他很希望和俱乐部主席、领导取得成功合作,很希望延续俱乐部优秀的传统。根据山东鲁能现在的情况,也不可能让山东鲁能夺冠,但是我还是要尽最大努力,使俱乐部取得更多头衔和成功。为了取得更多头衔,我会日夜不断的努力工作,为球队取得更多成绩努力。我会在短期内采取必要措施,让俱乐部从困境中走出来。

  之后,有记者提问说,“怎么开始自己的工作?”

  马加特表示:“根据他在德国足球的经历,根据鲁能现状,还有俱乐部球员呈现的自信心不足的情况。我会首先要让球员恢复自信,增强球员的主动性。我对于今天训练场上的表现比较满意,希望通过有效的训练提高成绩。

  记者继续提问:“观看了鲁能与华夏幸福的比赛时,您在两次丢球之后都微笑了,为何?”

  马加特回复说:“对于鲁能丢的两球,我认为是不应该丢球,特别是第二个。按照他对足球的理解,这样的丢球是不应该的。对于后防线的问题,我们需要改善球队的现状。他确定不应该丢,所以忍不住笑了。我现在需要让球员更加击中注意力,不管是训练还是比赛,都有避免造成危险的状况。我有过非常多的执教经历,在新的俱乐部,希望帮助俱乐部改善现状。我确定制定新的训练计划后,成绩会有所改善。”

  记者提问:“您的足球哲学,您自认为在德国是最前沿的吗?和克林斯曼、勒夫相比,有什么共同之处?”

  马加特回答:“对于这个问题不是很理解,什么是最流行的呢?在足球领域什么是流行改变,我不认为有流行这个概念。我觉得克林斯曼体系是国家队的体系,国家队的训练比赛和俱乐部相比较,我的哲学是让球员不断训练不断提高。而一个国家队教练不需要提高球员水平,只需要把最好的球员聚集起来打比赛,我的很多弟子都进入了国家队。“

  记者:“是否有带自己的团队?是否会引进新的外援?”

  马加特回答:“由于时间紧促,只带了两名助教。一名教练今天已经参加训练,另一名即将到达,未来还会增强教练团队的力量。就球员而言,目前来讲,我更愿意与俱乐部现有的球员合作。我会根据球员的情况再制定下一步的引援计划。”

  记者:“山东鲁能除了球员自信之外,还有什么问题?“

  马加特:其他问题都可以在我的指点下克服,现在最重要的还是自信心的问题。我们在后防上要下一番工夫,增强后防的实力。

  记者:“是否担心中国球员不适应您的‘魔鬼训练’方式?”

  马加特:“我相信自己的训练方法,能够取得成功,我不是针对某个球员,而是将先进的训练方式带给俱乐部,希望中国足球中都有我的影子。我认为中国球员踢球方式跟德国踢球方式差的不是很大,希望能够把德国的严谨和硬朗带给俱乐部、中国足球。”

  记者:“执教富勒姆之后一直闲赋在家,是否关注中国联赛,是否做好迎接挑战的准备?”

  马加特:“当然有关注中国足球,中国未来能够在足球领域扮演更大的角色,用他的努力帮助中国足球发展。中国肯定会在足球领域不断进步,在足球领域展露头角。”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马加特山东鲁能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