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我在切尔西踢得太烂 绝没故意坑穆帅

2016年06月15日03: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扎尔称他支持穆帅阿扎尔称他支持穆帅

  新浪体育讯  比利时在欧洲杯首战上0-2完败给意大利,球队核心阿扎尔表现平平。他似乎还有从过去一个赛季糟糕的表现中完全找回状态。在接受采访时,阿扎尔再次被问到了关于切尔西和穆里尼奥的问题,他坦言自己踢得烂,但却没故意坑穆帅。

  阿扎尔说:“人们总是想说他们想说的事情。那段时间我的确踢得不好,但是我内心深处绝对从没想要穆里尼奥被炒掉,我是支持他的。我们一切经历了很多美妙的事情。这一年我的确很烂,但是我一直在努力找回自己,我需要承担自己的错误。我受到了很多批评。”

  阿扎尔继续说:“我没有踢出出色的一个赛季,除了最后一个月,我踢出了非常糟糕的一年。我遇到了些问题,伤病以及状态等等。当赛季末期,我百分百恢复时,我证明我能做到的一切,我希望能够以那种方式继续下去。”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阿扎尔穆帅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