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落选赛-中国43-77负西班牙 小组赛1胜1负

2016年06月14日22: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奥运会女篮落选资格赛在法国南特继续进行,中国女篮迎来小组赛头号劲敌西班牙女篮。由于实力差距悬殊,最终中国队以43-77惨败排名世界第三的西班牙女篮。中国女篮目前小组赛战绩1胜1负,如果下一场西班牙战胜委内瑞拉,中国女篮将与西班牙一起晋级复赛。

  中国女篮这边:陈晓佳7分,邵婷9分2篮板2助攻,孙梦然8分6篮板,黄红玭6分4篮板,陈楠6分。

  比赛开始,由于实力差距悬殊,中国女篮在攻防两端均处于明显劣势,场面十分被动。反观西班牙则打得游刃有余,开局不久她们就轰出一波11-6的攻势轻松领先中国。首节结束中国女篮8-15落后西班牙女篮。

  次节,西班牙女篮这边开始有些放松,在飚中球队首个三分球后,她们以20-12领先中国队8分。虽然中国女篮之后一度换上高颂试图加强进攻端火力,但调整过后的西班牙还是很快凭借高出一截的整体实力迅速拉开分差。再加上邵婷、露雯等主力均被限制,半场结束中国女篮21-35落后西班牙14分。

  下半场比赛,西班牙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分差一度被扩大到18分。大比分落后、场面极其被动的中国女篮情绪开始焦躁,命中率更是一路走低,三节结束中国女篮35-54落后西班牙。

  末节,大比分的落后让中国女篮失去斗志,露雯等三名主力均早早吃到第四次犯规。而随着比赛临近尾声,西班牙这边也是越打越开,分差不知不觉朝着40分奔去。最终西班牙以77-43大胜中国女篮,以小组头名晋级8强。

  (小鱼)

文章关键词:中国女篮奥运会落选赛邵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