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菜鸟成球队得分王! 她一人本场射爆对手

2016年06月13日2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梦昕迎着防守强行投篮孙梦昕迎着防守强行投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中国女篮在南特举行的里约奥运女篮落选赛中取得开门红,他们以77-59轻取委内瑞拉,明日球队将继续出战,迎战强敌西班牙。

  对阵委内瑞拉的比赛,中国女篮占据明显的实力优势。可是在开局阶段,球队打的却并不轻松,半节时间过去,比分反而还落后对手。不过随后,主帅马赫一次关键的换人调整,迅速改变了场上局势。他将国家队菜鸟孙梦昕派遣出场,这位93年出生的小将用精准的投篮迅速帮助中国队反超比分,并奠定胜势。

  全场比赛,孙梦昕12投8中,拿下球队最高的21分。而在三分球一项上,她更是5投4中,命中率高达80%!第二节,她连续命中远投帮助球队一举拉开比分,分差一度逼近20分。可以说,正是她带动的这一波攻势,帮助球队奠定了胜局。

  上赛季联赛中,效力于八一队的孙梦昕场均可以拿下14.5分,两分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是58%和39%,可以说,在联赛中,她就已经展示出了一个优秀投手的潜质。这一次,主帅马赫在冲击奥运的重压下依然坚定的选她入队,也正是看中了她出色的投篮能力。而从第一场比赛来看,表现出色的孙梦昕,显然没有让马赫失望。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孙梦昕中国女篮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