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进入德赫亚时代!卡西14年主力时代终结

2016年06月13日2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西班牙对阵捷克,卡西坐在了替补席西班牙对阵捷克,卡西坐在了替补席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的首发门将会是谁?卡西还是德赫亚?在对阵捷克之前,主帅博斯克一直选择沉默。终于在比赛前一刻,博斯克揭晓了他的选择——德赫亚!

  欧洲杯开赛前,德赫亚被爆出“性侵丑闻”一事,不过这没有影响他的主力位置,无论是西班牙球员拉莫斯伊涅斯塔等人,还是主帅博斯克,他们都表示对德赫亚的信任。

  德赫亚成为主力,意味着卡西坐在了替补席,这标志着西班牙从此进入了德赫亚时代。 这是自2002年世界杯以来卡西第一次在大赛中成为替补门将。为此《马卡报》打出标题,“14年之后,卡西成为替补。”[人工智能剧透赛果][逆天!已6连中][促销]

青涩的卡西青涩的卡西

  从2002年韩日世界杯开始算起,卡西成为西班牙的主力门将,在这过去的14年内,卡西从未将主力位置旁落。据统计,在16年里西班牙的国际大赛,卡西只有6场坐在了替补席,其中雷纳首发4场、卡尼萨雷斯首发1场、巴尔德斯首发1场。今天是卡西替补的第7场。

  自2002年开始的西班牙大赛首场比赛:

  1.2002年韩日世界杯 西班牙3-1斯洛文尼亚

  2.2004年葡萄牙欧洲杯 西班牙1-0俄罗斯

  3.2006年世界杯 西班牙4-0乌克兰

  4.2008年欧洲杯 西班牙4-0俄罗斯

  5.2009年联合会杯 西班牙5-0新西兰

  6.2010年世界杯 西班牙0-1瑞士

  7.2012年欧洲杯 西班牙1-1意大利

  8.2013年联合会杯 西班牙2-1乌拉圭

  9.2014年世界杯 西班牙1-5荷兰

  (平次)

文章关键词:西班牙卡西德赫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