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拜仁铁腰中柱 10人奥地利0-2负匈牙利

2016年06月15日0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拉巴中柱瞬间阿拉巴中柱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0时(法国当地时间14日18时),欧洲杯F组首轮在波尔多先赛1场,匈牙利2比0击败奥地利,取得开门红。奥地利头号球星阿拉巴开场30秒远射中柱。下半时,匈牙利中锋绍洛伊打破僵局。奥地利中卫德拉戈维奇两黄下场。匈牙利替补施蒂贝尔终场前反击得手。

波尔多球迷赛前简短仪式波尔多球场赛前简短仪式

  奥地利是预选赛4支不败球队之一,高出俄罗斯8分夺得小组头名,首次通过预选赛打进欧洲杯决赛圈(2008年是东道主),世界排名攀升至第10位,该队此前3次参加大赛均小组出局(1990、1998年世界杯、2008年欧洲杯)。生于匈牙利的奥地利边卫高里奇上周五父亲去世,但他还是留在阵中,此役担任替补。[人工智能剧透赛果][准!大小球11中8][促销]

奥地利球迷奥地利球迷

  匈牙利1972年以来首次打进欧洲杯决赛圈,但预选赛仅4胜,只打进11球。40岁75天的门将基拉利首发出场,创造欧洲杯最年长出场球员纪录。攻击手内梅特肌肉轻伤及时恢复出场。两支邻国球队史上交锋多达137场,匈牙利66胜31平40负占据上风,但两队此前在大赛中只有1次碰面,1934年世界杯1/4决赛,奥地利2比1胜。两队最近正式比赛交锋是1986年世界杯预选赛,匈牙利双杀奥地利。

基拉利创造纪录基拉利创造纪录

  开场仅30秒,阿拉巴几乎为奥地利取得梦幻开局,他在门前25米处左脚抽射击中右门柱弹回!随后阿瑙托维奇左路低传,又是阿拉巴前点距门12米处左脚扫射被基拉利没收。

  奥地利前腰尤努佐维奇脚踝受伤,到场边接受治疗。匈牙利进攻组织渐有起色。格拉外围低射被阿尔默得到。古兹米奇绊倒尤努佐维奇,阿拉巴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奥地利第35分钟再度制造威胁,德拉戈维奇右路传中,扬科后点顶回中路,尤努佐维奇在门前17米处抽射被基拉利侧扑封出右下角!

基拉利扑出尤努佐维奇射门基拉利扑出尤努佐维奇射门
 

  阿瑙托维奇左路突破送出地滚球,哈尼克后点飞身铲射,但球却打在自己手上偏出底线。上半时结束前,克莱因海斯勒塞球,茹扎克禁区右侧小角度低射偏出远门柱。

茹扎克禁区右侧斜射偏出茹扎克禁区右侧斜射偏出

  上半时两队各有6次射门,均2次命中门框范围。下半时,茹扎克在门前27米处左脚冷射被阿尔默击出。尤努佐维奇脚踝伤势无法坚持,扎比策替补出场。匈牙利第62分钟打破僵局!菲奥拉后场长传,绍洛伊胸部卸球,克莱因海斯勒得球直塞,绍洛伊背身回敲,克莱因海斯勒直传禁区,绍洛伊横趟距门8米处铲进左下角,1比0,这是他2014年10月以来首粒国家队进球,他与队友兴奋地跑到看台前,与球迷拥抱庆祝。

绍洛伊铲射破门绍洛伊铲射破门
绍洛伊绍洛伊铲射破门瞬间

  奥地利调整锋线,奥科蒂换下扬科,但奥地利第66分钟再遭打击,德拉戈维奇铲倒卡达尔,欣特雷格禁区前沿左脚半凌空打进,法国主裁判蒂尔潘判定进球无效,还向德拉戈维奇亮出黄牌,德拉戈维奇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德拉戈维奇被罚下德拉戈维奇被罚下

  普里什金换下绍洛伊。利用奥地利急于压上的机会,人数占优的匈牙利打起反击更加轻松,纳吉左脚抽射高出,随后内梅特左路内切射门被阿尔默托出远门柱。富克斯左路突破传中,扎比策在门前10米处打高。舍普夫换下哈尼克;施蒂贝尔换下克莱因海斯勒。匈牙利第87分钟扩大优势,普里什金后场反击分球,施蒂贝尔突入禁区右侧距门12米处冷静挑射越过阿尔默入网,2比0。

替补奇兵挑射锁胜替补奇兵挑射锁胜

  奥地利(4-4-1-1):1-阿尔默/17-克莱因,3-德拉戈维奇,4-欣特雷格,5-富克斯(队长)/11-哈尼克(78'18-舍普夫),14-鲍姆加特林格,8-阿拉巴,7-阿瑙托维奇/10-尤努佐维奇(59'扎比策)/21-扬科(65'9-奥科蒂)

  匈牙利(4-1-4-1):1-基拉利/5-菲奥拉,20-古兹米奇,2-隆格,4-卡达尔/10-格拉/11-内梅特,8-纳吉,15-克莱因海斯勒(79'18-施蒂贝尔),7-茹扎克(队长)/9-绍洛伊(69'19-普里什金)

  (马舸)

文章关键词:奥地利匈牙利阿拉巴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