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首轮官方最佳阵容:C罗贝尔领衔 德西各3人

2016年06月15日2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欧足联官方最佳阵容欧足联官方最佳阵容

  新浪体育讯  2016年法国欧洲杯小组赛阶段第一轮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欧足联官方也评出了首轮比赛的最佳阵容,皇马球星C罗贝尔和克罗斯都入选了这个阵容。

  门将位置上是德国门神诺伊尔,他力压意大利老将布冯成为首轮最佳门将。后卫线上有三名西班牙球员入选,分别是阿尔巴、皮克和胡安-弗兰,另外一人是为德国打进一球的穆斯塔菲。[人工智能剧透英伦内战!][法国赛果+盘口+大小球全中][促销]

  四个中场中有两位是法国球员,一位是在场上覆盖面积极大的坎特,一位是打进世界杯绝杀的帕耶。另外,英格兰的戴尔和德国的克罗斯也在阵容之中。

  锋线位置则都是皇马球员,一个威尔士的头号球星贝尔,他利用任意球机会直接破门帮助威尔士出战队史首场欧洲杯就取得了胜利。C罗也在此阵容之中,虽然他锁在的葡萄牙队没有取得胜利,C罗本人也没有取得进球,但他在本场比赛中追平了菲戈的国家队出场纪录,同时他也完成了11脚射门。毫无疑问,C罗还是本届杯赛上最受瞩目的球员。

  (简浅)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C罗贝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