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锋王自曝想回巴萨踢球:愿意在巴萨退役

2016年06月15日22: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佩德罗想回巴萨踢球佩德罗想回巴萨踢球

  新浪体育讯  近日,切尔西前锋佩德罗接受beIN体育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够重回巴萨踢球。

  佩德罗说:“我希望能重回巴萨效力,我知道这很难。国王杯决赛时,我遇到了巴萨主席,我跟他沟通过,我同样与所有喜欢我的人聊了此事。这很复杂,但是我一直都说,我愿意在巴萨退役。”

  “时光流逝,巴萨拥有一些世界上最棒的球员,这是一家高要求的球队,回归会很复杂,但是我不排除。我在巴萨效力了11年、12年,我的家人在那,我的很多朋友也在那。球迷们都很热爱我,我感受到价值,离开你梦想的球队,这一直都是很困难的。”

  “最后,我不得不做出决定,因为我发现我的机会已经耗尽了。”

  (平次)

文章关键词:巴萨切尔西佩德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