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大将揭秘:C罗没羞辱我 他不是那样的人

2016年06月18日03: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冈纳森赛后与C罗交谈冈纳森赛后与C罗交谈

  新浪体育讯  此前,C罗疑似羞辱冰岛队长的消息,在足坛引起了轩然大波。不过今天,当事人之一的冰岛队长冈纳森站出来表示“完全不是这么回事”。

  昨天,德国《图片报》援引唇语专家的分析称,在葡萄牙与冰岛赛后,当冰岛队长来找C罗交换球衣的时候,C罗用“换球衣?你是谁啊?”回应了对方,并认为C罗“毫无大将之风”。[人工智能准确命中意西赢球][葡萄牙比利时能赢?][1元赚钱去]

C罗在与冰岛赛后C罗在与冰岛赛后

  不过今天,当事人之一的冈纳森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站了出来进行澄清:

  “我当时确实有去找他换球衣,但是他没有对我说‘你是谁啊’这样的话,他说的是‘换球衣没问题,但是要去球员通道里’。我不觉得C罗是那样的人,虽然我并不了解他,但是传闻是不正确的。”

  而实际上冈纳森还透露,自己实际上是个曼联球迷,并且还很喜欢C罗:

  “之所以想和C罗换球衣,就是因为我是个曼联球迷,他曾经为曼联效力,所以我想和他换球衣。”

  (科穆宁)

文章关键词:C罗冰岛冈纳森葡萄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