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称詹皇是历史前四球员 勇士需加强防守

2016年06月18日03: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是魔术师心中前四的球员詹姆斯是魔术师心中前四的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连续两场总决赛,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都砍下41分,并帮助骑士将总比分扳平。第六场赛后,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在推特上称詹姆斯是他心目中的历史前四球员。

  “我无法否定勒布朗-詹姆斯,他绝对是我心目中的拉什莫尔山先生。他是一个胜利者,我们从来没有见过他这种技术全面的球员。”“魔术师”约翰逊在推特上写道。

  (注:拉什莫尔山公园内有四座高达60英尺的美国历史上著名的前总统头像,他们分别是华盛顿、杰斐逊、老罗斯福和林肯,这四位总统被认为是美国最伟大的总统。所以魔术师称詹姆斯是拉什莫尔山先生,意思就是历史前四位的球员。)

  “骑士用他们的比赛击败了勇士,通过三分球和快攻得分。”魔术师在谈到第六场骑士的表现时写道,“泰伦-卢教练让凯里和勒布朗打出挡拆,并迫使勇士在防守端出错。”

  “如果骑士想要赢得第七场,勒布朗和凯里必须打得像第五场那么特别。”

  对于勇士,魔术师也给出了他的建议。

  “勇士在进入第七场时的感觉应该很好。斯蒂芬-库里找回了他的比赛,而克雷-汤普森在(第六场)下半场苏醒。”他写道,“如果勇士想要赢得第七场,他们的防守必须比过去两场做得更好。”

  (罗森)

文章关键词:魔术师詹姆斯历史前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