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卢斯科尼入院进重症监护室 一度不能自主呼吸

2016年06月17日14: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卢斯科尼贝卢斯科尼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昨晚消息,AC米兰俱乐部老板贝卢斯科尼昨天下午再次被送进医院。

  贝卢斯科尼上周刚刚完成一次心脏手术,昨天午饭之后不久,他因为身体不适再次被送进医院。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贝卢斯科尼一度不能自主呼吸,被送入重症监护病房,知道当地时间今天上午才有所好转,目前他已经离开重症监护室,在普通病房中休养。

  AC米兰主席此前接受了心脏主动脉瓣置换手术,术后情况良好,不过他毕竟已经80岁了。这回再次被送入医院可能需要住院观察一段时间,意大利媒体的说法是他至少需要在医院住10-15天。

  由于老贝生病入院,有关中国企业收购AC米兰的谈判必然受到影响,现在看来双方在本月底之前恐难有结果。(天蓝)

文章关键词:AC米兰贝卢斯科尼入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