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期待赢巴库首秀 这个周末超越队友领跑?

2016年06月16日15: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汉密尔顿在巴库赛道能否上演帽子戏法?汉密尔顿在巴库赛道能否上演帽子戏法?

  新浪体育讯  F1本周末将首次来到阿塞拜疆巴库赛道,三届F1世界冠军汉密尔顿希望比赛能重回他熟悉的节奏!

  如果汉密尔顿能够在巴库拿到分站冠军,那么将是他本赛季的分站三连冠,同时他的车手积分也将本赛季首次超越队友罗斯博格升至榜首位置。

  汉密尔顿在过去的摩纳哥以及加拿大两场比赛中均取得了胜利,而罗斯博格则都未能登上领奖台,汉密尔顿已经将两人的积分差距从原来的43分缩小到了9分。

  如果汉密尔顿在欧洲站中实现分站三连冠,罗斯博格必须要拿到亚军才能避免在积分榜上被超越。之前两个赛季,罗斯博格都被汉密尔顿所击败,后者拿到了两次世界冠军。

  “如果可能,我们需要继续这种势头,”汉密尔顿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第五次赢得冠军之后这样表示,“希望能拿到更多冠军。”

  罗斯博格包揽了本赛季前四场比赛冠军,以及上个赛季最后三场比赛的冠军,巴库街道赛德国人需要绝地反击重拾夺冠的感觉。

  罗斯博格还赢得了墨西哥站比赛的分站冠军,这也是墨西哥继1992年之后重返F1赛历,但是最终汉密尔顿拿到了他的第三个年度冠军头衔,并开启了属于他的时代。

  “很不幸加拿大并没有按照计划行事,但是当你挑战极限的时候,总是会有这种情况发生。我不会改变我的目标或者开始退缩。”罗斯博格在蒙特利尔表示。

  “我是在为这个赛季的冠军而战,而不是退而求其次。”

  (小科)

文章关键词:F1巴库汉密尔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