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九月确定车手阵容 车队更喜欢新鲜血液

2016年06月16日1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里尔看好年轻车手范多恩布里尔看好年轻车手范多恩

  新浪体育讯  据迈凯轮车队的高管布里尔透露,车队将在九月份确定2017年的车手阵容。迈凯轮车队的年轻车手范多恩在自己的F1处子秀中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以阿隆索替补的身份为车队取得了新赛季的首个积分,并战胜了队友巴顿。

  明年,范多恩是迈凯轮的一个选项,但为了不冒被其他车队挖走的风险,车队将在九月份就确定明年的车手阵容。这意味着九月份之前,范多恩哪儿都去不了。

  在接受采访时,布里尔表示,“我们不想在九月份之前讨论这个问题的原因是,我们不想毁掉这个赛季。如果我们提前讨论这个问题,会对车手形成干扰。”

  布里尔坚称,迈凯轮尚未决定是否要提拔范多恩,但暗示,一位年轻的车手将比一位有经验的车手对车队更有益。

  “这取决于你所处的车队重建的阶段以及车队希望获得胜利所要走的路径。”布里尔解释说,“你需要经验,但你也需要年轻的血液,这也会让车队内有经验的队友感到不舒服并促使他更加努力,”当被问及明年的决定是否是一个困难的决定时,布里尔表示:“这不是问题。一点也不难。我拥有迄今为止最好的车手选项,两位世界冠军和最富有才能的年轻车手。”

  (考拉)

文章关键词:F1迈凯轮布里尔范多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