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稳了!美国3将无缘半决赛 阿根廷保送决赛?

2016年06月17日12: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琼斯吃到了红牌琼斯吃到了红牌

  新浪体育讯  在美洲杯第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美国队虽然2-1战胜了厄瓜多尔队,但他们也付出了巨大的代价。3名球员无法在半决赛中出场的结果,或许将为他们的潜在对手阿根廷队减轻不小的难度。

  比赛的上半场可以说是波澜不惊。进入下半场,场上的火药味骤然增加。第51分钟,厄瓜多尔的安东尼奥-瓦伦西亚后场带球,被美国队的贝多亚从身后侵犯,而瓦伦西亚恼羞成怒,击打了贝多亚,并将其扫倒,而距离事发地点不远处的杰米恩-琼斯则上来为队友贝多亚“拔创”。在双方球员围上来时,他又试图用手指戳客队球员阿罗约的眼睛。来自哥伦比亚的主裁判罗尔丹果断的出示红牌将琼斯罚下,而瓦伦西亚也由于吃到第二张黄牌提前下场。

  琼斯的红牌,将导致他缺席半决赛。同时,左边锋博比-伍德也由于卷入此事而吃到了黄牌,这是他本次赛事的第二张黄牌,也将导致他缺席半决赛。美国队将在半决赛中损失两员大将,可以说是损失惨重。

  然而,雪上加霜的是,比赛第73分钟,贝多亚由于在后场左路拉倒了帕雷德斯,也吃到黄牌。半决赛中,他也将由于累积黄牌停赛。美国队将一下子损失3名球员。

  在半决赛中,美国队的对手很有可能是阿根廷队,当然,前提是阿根廷要在1/4决赛中战胜委内瑞拉。众所周知,梅西从未带领阿根廷队夺得过大赛的冠军。从吃牌的过程看,美国球员的这3张黄牌,出得都无可非议。作为赛事的东道主,美国队下一场本决赛如果迎来的是阿根廷,缺兵少将的他们怕是凶多吉少了。而梅西领军的阿根廷,晋级最终决赛的希望大增。

  (比切多尔)

文章关键词:梅西阿根廷瓦伦西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