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体:C罗被冤枉了!口型揭秘他到底说了什么

2016年06月17日2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拒绝换球衣?C罗拒绝换球衣?

  新浪体育讯  针对德国《图片报》对C罗的指责,西班牙媒体做出了回应,《阿斯报》称,经过对口型的比对,C罗并未傲慢的拒绝与对手交换球衣。

《阿斯报》:《图片报》对C罗发起攻击《阿斯报》:《图片报》对C罗发起攻击

  德国《图片报》此前发文称,“C罗是地球上最傲慢自大的人”,该报称,当冰岛球员古纳尔松赛后找到C罗要求换球衣时,葡萄牙人两次无视,而当古纳尔松拍C罗肩膀继续索要时,《图片报》称:“C罗用英语回答:你是谁啊?”[人工智能准确命中意西赢球][葡萄牙比利时能赢?][1元赚钱去]

C罗说了什么C罗说了什么
阿斯报:图片报称C罗用英语说“你是谁”,但从口型看,他说的是“里面”《阿斯报》驳斥德媒体:《图片报》称C罗用英语说“你是谁”,但从口型看,他说的是“里面”

  对此,西班牙《阿斯报》驳斥了德国《图片报》的说法,该报称,在研究了近距离的录像后,C罗看起来是在指向通道内,并用英语回复“里面”,意思是“我们下场后在里面换球衣”,《阿斯报》对C罗口型研究后得出的结论,和《图片报》正好相反。

  相关德媒指责C罗傲慢拒换球衣:跟我换?你谁啊?

  (向风)

文章关键词:C罗球衣傲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