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投20铁!勇士0+0+2哑炮 2000万泡沫一战打飞

2016年06月17日12: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恩斯完全隐身了巴恩斯完全隐身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总决赛第六场,卫冕冠军勇士在客场以101-115负于骑士,总比分被扳平。本场比赛,勇士主力小前锋哈里森-巴恩斯的状态依旧低迷,他出场16分钟,8投0中,三分球5投0中,没有得分,0助攻0抢断,只拿到2个篮板,堪称勇士本场最差之人。

  说真的,巴恩斯在总决赛第五场的表现就非常令人失望。由于格林被禁赛,勇士需要其他球员能够站出来分担重任,但是巴恩斯在那场比赛中手感全无,全场14投仅2中,三分球6投1中,罚球2中0,得到5分。连续的两场比赛,巴恩斯共计出手22次,打铁20次。

  今天这场比赛,由于博格特伤停,勇士一开场就祭出死亡五小,巴恩斯与伊戈达拉搭档锋线。但是第一节,勇士就被气势如虹的骑士给打晕了,他们只得到11分,而骑士得到31分。很显然,勇士根本没有打出他们应有的进攻水准。事实上,勇士在进攻端并不是没有机会,比如:哈里森-巴恩斯,通过水花兄弟吸引对手的防守注意力,巴恩斯能获得不少好的出手机会,有几次巴恩斯的三分出手,骑士队其实已经放掉他了,可是他今天还是投不进。

  整个上半场,巴恩斯6投0中,三分球3投0中。或许他自己已经信心不足,但是勇士主帅科尔依然没有放弃巴恩斯,比赛中,眼看巴恩斯打得不好,科尔会让他先下来歇会儿,过一阵再派他上场。但是到了下半场,巴恩斯依然没有起色,无奈之下,科尔也放弃了,只能启用布兰顿-拉什。

  全场比赛,巴恩斯8投0中,三分球5投0中,没有得分。当他在场上时,勇士净负骑士13分。

  今年夏天,年轻的巴恩斯将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关于他的去向也成为了外界热议的话题。去年,巴恩斯曾拒绝了一份勇士的报价,而通过这个赛季的表现,再加上下赛季联盟工资帽将大涨,一些业内人士称巴恩斯可以要到一份年薪2000万美元的合同。与此同时,有消息称勇士队倾向于保留核心阵容,即管理层会全力续约巴恩斯。

  然而从今年总决赛来看,巴恩斯的表现很不稳定,特别是第五场和第六场,他在场上完全处于迷失状态,攻防两端都失去了价值。如果巴恩斯不能在关键的抢七战有所起色,那么勇士管理层在今夏续约巴恩斯的问题上真的得好好考虑一下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勇士骑士科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