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鸟遭暴力铲伤势不明 有可能影响周末战泰达

2016年06月16日14: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热尔维尼奥出场热尔维尼奥出场

  新浪体育讯  6月15日,在提前进行的中超第21轮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主场对阵上海申花。比赛中,华夏外援热尔维尼奥被申花队员李建滨铲伤,今日他前往医院检查,有可能影响之后的中超比赛。

热尔维尼奥被铲伤热尔维尼奥被铲伤

  华夏与申花的比赛第3分钟,热尔维尼奥在右路带球遭到了申花后卫李建滨的放铲,随即热尔维尼奥倒地并痛苦的捂住左腿。李健滨的这个动作非常竟然连一张黄牌都没有得到。

  经过短暂的治疗之后,热尔维尼奥继续投入比赛,但是由于伤势的问题,他还是在半场的时候被替换下场。而在比赛结束的时候,李健滨主动找到华夏幸福队主教练李铁,对自己的动作表示歉意。

  热尔维尼奥目前的伤势还不是很明朗,今日他前往医院进行检查。由于本周是一周双赛,所以热尔维尼奥的伤势也很可能影响到华夏周六与泰达的比赛。目前,拉维奇正在参加美洲杯,如果热鸟再有何闪失,那华夏在人员方面将更加紧张。

  (袁野)

文章关键词:热尔维尼奥李建滨河北华夏幸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