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冯:博努奇是世界最佳中卫 难忘伊布蝎子摆尾

2016年06月17日18: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布冯称赞博努奇:世界最佳中卫之一 和他一起踢球很享受布冯称赞博努奇:世界最佳中卫之一 和他一起踢球很享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晚21:00(法国当地时间6月17日下午15:00),欧洲杯E组将迎来一场焦点之战,蓝衣军团意大利将在图卢兹迎来伊布领衔的瑞典的挑战。赛前,据《Goal》网消息,意大利门神布冯称赞了自己的尤文队友、后场大将博努奇,称其为“世界最佳中卫之一”,但同时也表示,对方的超级巨星伊布完全有能力给他们“制造麻烦”,要对其保持警惕。

    尤文图斯在近几年来称霸意甲,而莱昂纳多-博努奇是其中的关键一环,他和吉奥吉奥-基耶利尼以及安德雷亚-巴尔扎利组成了斑马军团的黄金后场。

    对此,布冯称赞了博努奇的天赋,“Leo(博努奇的昵称)是我们后场的进攻发起点,他脚功出众,敢于送出令人意想不到的传球。我确实认为他是一个全能型球员,是这个位子(中卫)上的世界最佳球员之一。我很享受与这种类型的后场球员合作,现在我们已经一起踢了好几年的球,彼此之间非常默契。”

    然而,布冯同时也指出,全队不能有任何松懈,尤其要警惕瑞典当家球星伊布。这位瑞典天王也曾是布冯在尤文的队友,并且在2004年欧洲杯以一记震惊世界的“蝎子摆尾”洞穿了布冯把守的意大利球门。

伊布在2004年<a href=欧洲杯瑞典VS意大利比赛中打出震惊世界的“蝎子摆尾”" data-link="">伊布在2004年欧洲杯瑞典VS意大利比赛中打出震惊世界的“蝎子摆尾”

    “那个球真是漂亮,”布冯直言,“不过当时伊布还年轻,我们并不知道他将能走多远。现在12年过去了,他已经取得了满身的成就。如果他再次踢出类似的精彩进球,我一点儿也不会感到惊讶。因此,他是对于我们而言最危险的人,我们必须对他保持高度警惕。”

    此外,布冯也表示,意大利对于瑞典其他队员也不可松懈,“显然,瑞典并不是伊布一个人的球队,他们阵中还有不少好手。”

    (帕斯卡)

文章关键词:布冯博努奇伊布意大利瑞典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