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攻不破波兰谈什么意大利 全无世界杯光彩

2016年06月17日06: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国媒体对球队表现并不满意德国媒体对球队表现并不满意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欧洲杯C组第二轮比赛中,德国与波兰0-0握手言和,继续占据着小组头名。不过在本场赛后,德国媒体对德国队在进攻中的表现普遍都不满意。[意大利胜赔1.80要冷平?预测已出][剧透西班牙][限时促销]

  《体育图片报》在赛后以“防守强劲,但是攻击乏力”为题评论了本场比赛,文章认为:“勒夫站在教练区绝望地在场边给队员指示,他所看到的场面无法让他感到满意,德国队完全没有了世界冠军的光彩,没有一个方面的表现让人感到满意。在这场平局之后,德国队还没有确定小组出线。德国队也继续了大赛中第二场小组赛的低迷表现,直到第47分钟才有了第一脚打在门框范围内的射门。胡梅尔斯复出后的防线并非无懈可击,尤其是赫克托身后的空当给了对手不少机会。后防依旧有问题,而且进攻没有想法,节奏转换和定位球也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德国面对波兰的防守毫无办法。

  《图片报》在赛后评论道:“勒夫,为什么第二场比赛总是这么难?尽管这场平局为德国队打开了八分之一决赛的大门,但是德国队在第二场比赛中的表现依旧无法让人信服。双方在场上都显得很小心,德国队缺少取胜的神来一笔,克罗斯和厄齐尔有这样的能力,但是在比赛中却没能发挥出来。格策在场上徒劳无获,而戈麦斯的替补出场也没有效果。穆勒完全哑火,这位世界杯最佳射手在欧洲杯上还一球未进。又是一场德国队灾难般的表现,勒夫对很多地方不满意,但是却无法改变场上的局面,德国队还没有拿出夺冠的状态。”

  《法兰克福汇报》在赛后写道:“德国队缺少进球威胁,0-0战平波兰。这场平局也暴露了德国队的问题,如果德国队在第三场小组赛中失利的话,甚至有被扫地回家的危险。波兰队在比赛中进行了顽强的抵抗,并有取胜的机会。德国队防线表现稳健,连续第二场没有失球,但以控球为主的战术打法却没能创造像样的进球机会。如果我们面对波兰都没法进球的话,还谈什么意大利或者是其它的球队?

  《南德意志报》在赛后评论道:“德国队打出了本届欧洲杯上的第一个0-0,两支在预选赛中攻击火力最强的球队最终却互交白卷。德国队在进攻中准确性不够,波兰队获得的机会更好。两支球队的门将几乎都没有任何表现的机会。平局给德国带来的失望是显而易见的,缺乏创造性的进攻导致德国队在比赛中只有2-3个可能的进球机会,这对于德国而言实在是太少了。

  《世界报》在赛后对于德国队的进攻也是进行了批评:“进攻毫无想法,现在德国出线有可能还需要和对手算小分。尽管德国依然占据小组头名,但是还并没有确定进入淘汰赛。这并不是一场观赏性很强的比赛,波兰队纪律性很强,两支球队防守都很出色,德国队必须要提升才有望争夺冠军。”

  (宁俊)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德国勒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