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气馁!威尔士输球后热血1幕:贝尔召集全队打气

2016年06月16日23: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威尔士的队内团结一致威尔士的队内团结一致

  新浪体育讯  英伦三岛头号球星现役贝尔曾经给了威尔士半场的希望,然而斯图里奇和瓦尔迪的神奇表现把红龙军团的童话浇熄。然而尽管输球了,被绝杀了,威尔士却仍然保持了顽强的意志,赛后威尔士的团结一幕,让他们赢得了所有人的尊敬。[命中绝杀][今日意大利预测已出][促销]

贝尔召集全队训话贝尔召集全队训话

  比赛结束后,威尔士有球员还沉浸在从领先到被逆转绝杀的挫败中,这时贝尔作为球队大哥,主动召集威尔士全体球员,从首发到替补,然后让大家手臂挽着手臂,肩膀靠着肩膀,围成圈,而作为威尔士队长的阿什利-威廉姆斯,则在大圈中间慷慨演讲,为大家鼓劲儿。

  有这样团结的氛围,有这样顽强的意志,这正是这支威尔士能够走到今天的原因,相信无论输赢,今天的红龙军团也将为球迷所铭记。

  (梓泉)

文章关键词:威尔士贝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