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正式发布将拟建超大型专业足球场 地址已定

2016年06月16日12: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超大型足球场的建设提上日程超大型足球场的建设提上日程

  新浪体育讯  日前,广州人大常委会官方网站刊登了“关于征求对《广州市公共体育设施及体育产业功能区布局专项规划》的意见和建议的公告”,在广州市公共体育设施及体育产业功能区布局专项规划文本中显示,广州将拟建超大型专业足球场。

  在广州市公共体育设施及体育产业功能区布局专项规划文本中显示,广州将拟建超大型专题足球场,地址是在钟村街道兴业大道西段,占地面积15.94公顷。

  实际上在很早之前,就一直有广州要建设专业足球场的消息,此次规划正式公布,也意味着广州建超大型专业足球场的工作正式提上日程。

  (新体)

文章关键词:足球场广州广州恒大广州富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