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届榜眼探花互换?专家否认:湖人不想要那大个

2016年06月16日09: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人不想用拉塞尔换奥卡福湖人不想用拉塞尔换奥卡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据《Lakers Nation》报道,近期有传言称2015届榜眼秀和探花秀可能互换东家。但据《Basketball Insiders》的史蒂夫-凯勒报道,洛杉矶湖人并无意得到贾希尔-奥卡福。

  近期有传言称,湖人和76人正在商谈用奥卡福交换德安吉洛-拉塞尔。但也有人对这则传言表示怀疑,因为如果这么看好奥卡福的话,湖人本可以在去年以第2顺位摘下他。此外,这2名新秀在菜鸟赛季的表现,也没让人看出他俩会被各自所在球队送走的必要。

  也有人认为,结合今年选秀来看,这则流言倒也并非空穴来风。毕竟,湖人现在内线还是缺人,而76人内线在乔尔-恩比德能出战后,有些人满为患。而今年76人和湖人又分别抽中前2顺位,如果76人选择本-西蒙斯的话,布兰顿-英格拉姆将落户湖人。至少从账面上看,奥卡福和拉塞尔互换,两队也算各取所需。

  据多家媒体透露,其实76人去年更倾向于选择拉塞尔,但在湖人以第2顺位“截和”后,76人只能选择奥卡福。如今,除开奥卡福、诺伦斯-诺埃尔和恩比德三名大个,76人还可能引进2名大前锋(西蒙斯和达里奥-萨里奇),有必要清空内线。

  但貌似湖人并不愿成人之美。知名专家凯勒发推写到:“我没听到任何可以使我相信这个交易会发生的消息。76人的确在满世界寻求各种交易可能,但据我得到的消息,湖人并不在这其中。”

  去年选秀,湖人放弃大个子选择控卫曾引起轰动,但目前看来,他们是真心看好拉塞尔和乔丹-克拉克森是未来球队首发后卫的不二人选。以此来看,他们也断无理由拆散这对组合。

  菜鸟赛季拉塞尔出战80场,首发48场,场均出战28.2分钟,得到13.2分3.4个篮板3.3次助攻1.2次抢断,命中率为41%;奥卡福则因伤仅出战53场,首发48场,场均出战30分钟,得到17.5分7个篮板1.2次盖帽,命中率为50.8%。2人均入选了最佳新秀阵容,奥卡福是一队,拉塞尔则是二队。(魑魅)

文章关键词:拉塞尔奥卡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