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收购谈判要吹? 80%球迷认定老贝不会卖

2016年06月16日15: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卢斯科尼贝卢斯科尼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媒体消息,中国企业收购AC米兰俱乐部股权的交易可能要吹。在《米兰新闻网》的一份调查中,近八成网友认为交易不可能继续,只有约20%的参与者还对收购有信心。

  贝卢斯科尼前不久因心脏病入院手术,尽管当时意大利媒体报道称这不会对收购谈判有所影响,但事实证明,老贝的入院让谈判速度进展再次放缓,原定6月15日会有结果的谈判,现在看来又要继续推迟,6月底甚至7月初都不会有结果。

  AC米兰的股权转让交易拖来拖去,这不得不让人产生联想,贝卢斯科尼到底想不想卖掉俱乐部?愿不愿意把AC米兰卖给外国人?一年多之前,泰国人Mr.Bee的收购也是在这种断断续续的谈判中最终没了下文,现在的情况和当时很相似。《米兰新闻网》编辑做出了一个调查:在现在这种情况下,你还相信AC米兰会被出售吗?不到一周的时间里有将近一万名网民参与投票,结果只有22%的人认为AC米兰会被收购,剩下将近八成的网友都不再对此抱有信心。

  AC米兰的谈判如果最终崩盘,影响将会非常大。新赛季的转会预算没有着落,而一切之前锁定的目标也被对手们抢得差不多了。伊布已基本确定将加盟曼联,科瓦契奇接近租借加盟罗马,埃梅里也即将入主巴黎圣日耳曼,AC米兰这次可以说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今天出版的意大利三大体育报似乎又给了米兰球迷一点希望。《米兰体育报》、《罗马体育报》和《全体育》今天的消息都认定,AC米兰的收购谈判还将继续,只不过原定的谈判日期需要再向后推迟。(天蓝)

文章关键词:ac米兰罗马老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