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北爱球迷看台突发心脏病 抢救无效身亡

2016年06月17日05: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看台上一名62岁的北爱球迷因突发心脏病身亡看台上一名62岁的北爱球迷因突发心脏病身亡

  新浪体育讯  爱尔兰队拿到了球队在欧洲杯上的首场胜利,本来是一件值得让爱尔兰球迷,但是就在这场比赛当中,却发生了一件十分不幸的事情,看台上的一名62岁男子因为突发心脏病不幸去世。

  据北爱尔兰警方介绍,这名球迷来自贝尔法斯特,他在现场观看了北爱尔兰的这场比赛,但是在比赛中,也就是当地时间18:00左右,却因突发心脏病被送往医院。在医务人员的紧急抢救之后,这名球迷还是离开了人世。

  这已经是欧洲杯期间第二位离世的北爱尔兰球迷了,就在上周,一位名叫米达伦-罗杰斯的球迷不幸在尼斯坠亡,而他只有24岁。在本场比赛的第24分钟,全场的北爱尔兰球迷起立鼓掌对他进行了悼念,所有的北爱尔兰球员也都臂缠黑纱。

  但是这样的悲剧却再次上演了,北爱尔兰警察局的警司戈达德说道:“非常不幸,又有第二个家庭失去了他们的亲人。我们目前正在积极同法国当局和当地官员进行协调,力求尽快同他的家人取得联系。”

  北爱尔兰足协主席帕特里克-尼尔森则表示:“他的离世让我们忘却了比赛的结果。国家队的球员,教练员以及所有工作人员和他的家人一样,都沉浸在无尽的悲伤当中。”

  (Marco)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球迷北爱尔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