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麻烦了!被控诉侮辱记者 打出不雅手势|图

2016年06月17日05: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博格巴陷入场外风波博格巴陷入场外风波

  新浪体育讯  这两天法国堪称是春风得意,作为东道主,而且第一支出线的队伍,高卢雄鸡承载着国内无数球迷的殷切期望。不过此时,他们队内的天王巨星博格巴陷入了麻烦,法国媒体指出他对记者打出了侮辱性手势。

这个手势到底是什么?这个手势到底是什么?

  在此前法国2-0取胜阿尔巴尼亚的比赛之中,博格巴坐在了板凳席,下半场他被换上,但在帕耶打入第二球时,他的手势引起了争议,有媒体指出他打的是bras d’honneur手势(荣耀之臂——伸出右手紧握成拳,在右前臂上举的同时,左手猛力拍击肱二头肌)。bras d’honneur这个手势是法国男人们用的一个带有强烈下流和性暗示意味的手势,和竖中指含义相似。

是这个手势吗?是这个手势吗?
或者说博格巴是打伞?或者说博格巴是打伞?

  还有媒体指出,他这个手势实际上是”打伞“,打伞是意大利的国骂,相当于竖中指。有强烈的侮辱性,1997年巴萨球员热奥瓦尼打进制胜球后做出了这个手势,被判禁赛两场。不过,博格巴本人完全否认了以上两项指控

  (梓泉)

文章关键词:博格巴法国媒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