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名将女友身材火辣 欧洲杯最美Wag有她1席

2016年06月16日15: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沃克尔的女友沃克尔的女友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队主力右后卫沃克尔的女友,令英国媒体赞叹不已,称她是本届欧洲杯的最美“Wag”(球员妻子女友)中的一员。

  26岁的沃克尔效力英超热刺队,以身体强壮、爆发力十足著称,他23岁的女友安妮-吉尔娜也有一副好身材,尽管一月份才生下儿子,但如今已经恢复了曼妙的曲线。

凹凸有致凹凸有致
身材完美身材完美
沃克尔动力十足沃克尔动力十足

  《太阳报》赞叹道:“她显然能在2016欧洲杯最美妻子女友阵容中占有一席之地。”

  本周,安妮来到英格兰的大本营,与男友团聚,英媒调侃,有她的后援,沃克尔在向前冲时一定会动力十足。

  (向风)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英格兰三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