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国脚前卫抵沈阳 合同敲定便可签辽足

2016年06月16日14: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澳大利亚国脚维多西奇接近加盟辽足澳大利亚国脚维多西奇接近加盟辽足

  新浪体育讯  本月21日,中超联赛的二次转会大门即将开启,不过在此之前,进攻乏力的辽宁宏运队早已经开始了物色前场的人选。根据早前的消息显示,辽足看中了现在效力于澳大利亚超级联赛西悉尼流浪者队的边前卫达里奥·维多西奇,并且已经和对方俱乐部开始了谈判。而就在本月15日深夜,维多西奇本人已经抵达了辽宁沈阳,这几天他将接受俱乐部为其安排的体检,并且将就合同细节与俱乐部进行最后的确认,一旦顺利双方即将正式签约。

  昨晚,辽宁宏运在二次转会期间期望引进的澳大利亚国脚达里奥·维多西奇已经抵达沈阳,最近两天他将接受体检,同时将与俱乐部在一些合同的细节方面进行确认,一旦达成一致并通过体检,维多西奇便将与辽足正式签约。辽足对于这位外援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希望他们能够代替此前一直无法出场比赛的吉米,改善辽宁队在前场进攻不利的局面。而在维多西奇抵达之后,辽足队中的澳大利亚外援吉米或将离队。吉米在来到辽足之后,同样被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作为亚洲杯澳大利亚的夺冠功臣,吉米在辽足只打了三场比赛,便因为伤病的原因一直无法出场比赛,因此吉米被换掉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1987年出生的维多西奇今年29岁,现役澳大利亚国脚,身高184CM,场上司职前腰和边锋。维多西奇出道于布里斯班狮吼,之后曾赴德国踢球,先后效力过纽伦堡、杜伊斯堡、比勒菲尔德,德甲出场18次德乙出场39次,还曾在瑞士锡永效力过两个赛季,目前效力于澳超球队西悉尼流浪者队。据了解,维多西奇目前与西悉尼流浪者还有一年的工作合同,辽足以近200万美元的转会费将这位攻击手招致麾下,并且根据澳大利亚媒体的报道,辽宁宏运将向维多西奇开出一份为期18个月的工作合同,合同总价为100万澳元,约合66万欧元。目前,维多西奇已经抵达了辽足俱乐部,正在进行最后的磋商。

  据了解,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在二次转会开启前的一个月,便开始了新外援的选择,达里奥·维多西奇这名球员曾被中超的其他球队看中,但是辽足在其中表达出了很高的诚意,同时辽足俱乐部也看中其在德甲的履历,因为在此前引进的德甲射手埃杜和现在队中的原不莱梅中卫阿萨尼,其表现都可圈可点甚至可以用出色来形容。而维多西奇的履历也可以用出色来形容,除了俱乐部的成就,他在国字号的经历也非常丰富,曾参加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南非世界杯和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

  (颉颃)

文章关键词:辽足外援澳大利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