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外龙称赞后防线找回自信 洪明甫显失落:已尽力

2016年06月15日23: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两位韩国籍主帅心情大不同两位韩国籍主帅心情大不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晚,中超联赛第21轮的较量提前打响。重庆力帆队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上半场第12分钟,费尔南多的射门击中立柱,随后罗竞进球越位无效,王栋的任意球攻门击中横梁,下半场费尔南多的进球又因为手球犯规无效,丁捷头球破门打破僵局,最终力帆队凭借丁捷的进球1-0小胜绿城。力帆终于结束长达11轮不胜的尴尬纪录,而绿城的不胜场次则上升到10场。

  比赛结束之后,杭州绿城主帅洪明甫在点评比赛时表示,“今天这场比赛,两支球队都全力以赴了,两支球队都非常渴望取得一场胜利,毕竟两支球队都在降级区里面。很遗憾,我们因为一个定位球输掉了比赛,但我还是认为我们的队员今天在比赛中拼尽了全力。

  赢得比赛胜利的重庆力帆主帅张外龙在赛后,在点评比赛时,首先感谢了今天到场观战的力帆球迷,“感谢我们的球迷,在球队这么困难的情况下,球迷们一直没有放弃,一直支持着我们。我们的队员克服了之前很多的困难,很感谢今天比赛中所有的队员。”

  赛后有媒体询问比赛的最后时刻,张外龙在场边对着费尔南多一阵怒吼,是在喊什么?对此,张外龙表示:“当时,费尔南多身上已经有一张黄牌,可能会因为拖延时间怕再次得到黄牌,我是想提醒他。”

  由于累计黄牌的缘故,费尔南多将缺席下一场对阵江苏苏宁的比赛,这对力帆会有多大的影响?面对这个问题,张外龙认为:“联赛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过程中会出现很多的情况,各种各样的状况,费尔南多停赛会有其他队员补上,这一点我并不担心,其他球员也会很好的完成比赛。”

  今天的比赛中,刘宇出现在左后卫位置上,罗歆和隋东陆搭档出任中卫,整条后防线做到了零封对手,对于今天后防线的表现,张外龙给出他的点评:“现有的情况下,我也会继续让刘宇打后卫,而我们的两名中卫罗歆和隋东陆也找回了自信心,加上丁捷和郑又荣两个后腰的保护,最后时刻三条线阵形一直保持得很好,这场比赛我们是零失球,应该说,我们球队所有的队员,今天都表现得很好。”(小虎)

文章关键词:费尔南多丁捷罗歆隋东陆刘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